mix  

Mina Cheese 美娜甜心烘培 位於美術館綠園道就是那一排裝潢都比特色比氣派的餐廳區,美娜甜心當然也是一樓挑高的門面,氣勢不能輸阿!

IMG_0528

假日的午後和室友在附近散步,看到這個綿軟細膩的日式輕乳酪蛋糕,既然他都寫了無法抗拒再加上英式馬林糖的誘惑,下午茶就決定是Mina Cheese啦!

IMG_0529

推開厚重氣派的大門,入眼的是一派清爽的整潔明亮,加分加分!

IMG_0550

IMG_0546

牆上還有童話故事的塗鴉,好可愛!

IMG_0545

IMG_0547

IMG_0572

店裡的佈置真的就像店名一樣,充滿了甜心的感覺

IMG_0549

IMG_0561

 門口用馬林糖做成的馬林塔好漂亮啊!!夢幻指數飆升!

IMG_0551

連櫃台也是充滿了愛的可愛佈置,好熱鬧的感覺,特別適用了我最愛的白色鋼琴來做裝飾

IMG_0554

IMG_0530

IMG_0557

一旁的甜點櫃每天都有不同的甜點,今天有無臉男耶~~~超可愛的!

IMG_0556

IMG_0558

IMG_0559

 室友好像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快來看一下菜單點餐吧

IMG_0565

由於我覺得Mina的菜單設計的有點亂,所以我直接拍點餐的單子給大家參考,美娜甜心是採自助式的方式,畫完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所以不收服務費

餐店上以蛋糕鬆餅類的甜點輕食為主,11:00以前有提供早午餐,鹹食有三明治和鬆餅可以選擇,選擇算蠻多的但是也當天竟然很多種類都暫停供應..超囧

IMG_0541

IMG_0534

簡單乾淨的茶水餐具區,需要水和餐巾紙都自己來不用客氣XD

IMG_0567

IMG_0595

Mina Cheese還有二樓,有時候有開課主要是提供給兒童烘培課程,還蠻可愛的地方!

IMG_0568

這個凳子據說丹麥正版的一把要一萬塊,室友也超想買一把....說這是有人體工學的,尤其是做鞋子的時候,用來夾楦頭超好用@@

IMG_0569

最近很流行的冰滴咖啡,真的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想點一杯來喝喝

IMG_0570

原味起司蛋糕/130元 一份兩大塊再配上一球冰淇淋,這樣的價格和份量感覺很ok耶!剛好和室友一人一塊 

IMG_0573

IMG_0577

仔細看起司蛋糕,真的很綿密的感覺,吃進去入口即化,充滿濃濃的起司和奶香味,蛋糕體溼潤的很適中,超好吃的啦!!!想一想這個味道就很像台北車站1樓那個老是大排長龍的日本起司蛋糕!就是那個味道!yummy!

IMG_0578

沾上一點點莓果醬和Cream,多了一點酸甜滑潤的口感也不錯

IMG_0581

冰滴咖啡/160元 份量感覺還蠻大杯的,用冰過的咖啡磚來代替冰塊,能確保咖啡的風味不被稀釋,兵低咖啡的味道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尾感偏酸但是帶點果香,算是還ok的味道

IMG_0582

現在喝杯冰滴咖啡都搞得像在喝whisky一樣XD 

IMG_0585

IMG_0586

IMG_0588

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 以香蕉鋪底放上鬆餅和兩大球冰淇淋,林上花式巧克力醬,看起來好澎湃噢!!擺盤得分!

IMG_0597

說了那麼多次的馬林糖,到底馬林糖是什麼呢?據說馬林糖是馬卡龍的前身,用蛋白打泡製成的糖果,其實就是一般蛋糕上很常見到的立體糖霜啦XD,換個名字質感真的差很多厚~~~ 就說行銷很重要了吧!哈哈

IMG_0602

IMG_0598

鬆餅的外皮不是酥脆的那種,吃起來比較像是厚又扎實的雞蛋糕,覺得口感有點乾, 冰淇淋也感覺是冰很久的桶裝冰淇淋,這個鬆餅表現得很普通,唯一得分的就是鬆餅上面的巧克力醬吧XD

IMG_0600

IMG_0601 

IMG_0603

店員招待的黃金酥,黃金酥說是牛粒和馬卡龍的創新結合,其實就是比較大顆的小西點...哈哈

IMG_0542

黃色的是馬告口味,馬告好像是原住名的一種胡椒,另一個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巧克力黃金酥

IMG_0589

IMG_0590

馬告口味吃起來有微微的胡椒味,中間的奶油餡是甜的,蠻特別的組合,吃起來香香的,但是內餡有點太少,所以整體吃起來真太乾了,我需要配咖啡才吞的下去,但是或許也有人喜歡這樣外皮酥酥乾乾的口感,店裡有禮盒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購,10入360元,也算是送禮的新選擇!

IMG_0592

IMG_0593

IMG_0563

IMG_0527

Mina Cheese美娜甜心烘培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

電話:04-23781019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網:http://www.minachees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晶晶格 的頭像
晶晶格

ChinChingo's Living Room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