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算是很早進來台灣的泰國料理也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餐廳XD,後來泰國菜廣受歡迎之後開了好多泰國餐廳像是非常泰,泰平天國,銀湯匙,湄蘭小鎮,泰富豪等超多的,但是吃了一輪之後還是發現瓦城的最好吃!

瓦城消費有提供2~6人以人數計算的合餐有限定菜色可以選換,吃不夠也可以再加單點,很方便!加上飲料和甜點每人的消費大約650元左右,不點飲料和甜點差不多500元!可以吃很飽!

IMG_8015

這次選了四人份美味餐,因為推出來的餐點確實都是我們想吃的,有六道菜,每人一份甜點和一杯飲料,吃不夠可以再加點!詳細菜單可以看官網

螢幕快照 2014-05-09 下午9.34.58  

瓦城也許不是最道地的,但是針對區域性改良的很適合台灣口味,最近常吃瓦城,天母三越店和天母西路店都有去,分店那麼多要做到口味都一樣真的很不簡單!

IMG_8430

首先先上了這個招牌飯桶!!!用銀色的容器裝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吃耶!這次選的是泰國米!

IMG_8022

蝦醬空心菜 這蝦醬也太好吃的吧!!真想買一瓶回家!

IMG_8428

IMG_8028

青木瓜沙律 酸酸的超開胃!!

IMG_8427

鐵板香辣海鮮 看起來還好,沒想到吃起來醬汁很入味,花枝也不會炒得太老,海鮮都很新鮮,還不錯耶!

IMG_8431

泰國菜必點的月亮蝦餅來了!!!!還是原味的最道地

IMG_8432

蝦子餡料很飽滿,搭配合適的魚漿比例,吃起來很Q彈鮮美,網路上也團購過一片70元的月亮蝦餅,本來很好吃,但是生意好了之後就變成魚漿太多蝦子太少的結果吃起就是軟趴趴,就再也不買了!

所以說做生意還是真材實料才會長久的是吧是吧!!

IMG_8433

清蒸檸檬魚竟然是當天最受歡迎的一道菜!!鮮美的清蒸鱸魚搭配上酸酸辣辣的泰式檸檬醬汁提味,完全沒有土味,超好吃!!生意好的餐廳果然食材都新鮮!!

IMG_8436

泰式椒麻雞也是泰國菜必點之一,這道就表現得中規中矩,好吃但是沒有到驚為天人這樣,就是很正常的好吃,就是外層脆皮有點硬但是醬汁很好下飯

IMG_8437

IMG_8438

另外室友加點了泰式春捲,這個真的是地雷啊!!!千萬不要點!!內餡豬肉的味道好重,整個春捲吃起來很含油!!NG NG

IMG_8434

IMG_8435

甜點當然是要點摩摩喳喳的呀!!其實這樣一頓吃下來已經很飽了!

IMG_8439

翻開來看用料還蠻多的!!

IMG_8440

熱的摩摩喳喳,整晚都是椰漿我好愛啊!!

IMG_8441

亞答枳真的是一個很好吃的食物耶!!

IMG_8442

還有新鮮的紅毛丹和波羅蜜,用料實在的一碗甜點

IMG_8443

泰式奶茶,記得以前都是橘色的,問了店員之後他們說茶的配方有改,所以就變成接近港式奶茶的顏色,但是喝起來還是以前的泰式奶茶味道沒錯!

IMG_8019

在附上之前在瓦城天母三越店點的菜,辣炒雞,其實就是打拋豬肉的雞肉版!!因為這道菜多吃了一瓢飯!!!

IMG_8023

泰式咖哩雞 總共有兩隻雞腿和兩塊腿排,現在雞肉好貴啊!!很划算!!濃濃的椰漿咖哩搭配微辣的辣油,都那麼下飯難怪每次吃泰國菜都很撐!!

IMG_8020

IMG_8027

金錢蝦餅,金錢蝦餅和月亮蝦餅的差別在,月亮蝦餅是用春捲皮下去炸得,金錢蝦餅是裹粉直接炸,餅叫起來我覺得...還是月亮蝦餅好吃!!

IMG_8030

金錢蝦餅吃起來脆脆的,但是好像內餡的水分容易跑掉,有點乾!但是味道是好吃的!只是以口感來說我比較喜歡月亮蝦餅

IMG_8034

松坂豬肉吃起來脆脆的,搭配上兩種醬汁都很好吃,我覺得兩種醬汁的味道很像,就是檸檬酸辣這樣,這道要熱熱吃才好吃,冷掉後還是有一點豬肉的味道會跑出來

IMG_8035

IMG_8036

瓦城的總結就是很好吃的泰式台菜,或是改良過的台式泰菜,反正就是融合了台灣人喜歡吃的口味,好吃就對了道不道地已經是其次了!!

家庭聚會如果選擇泰國菜,瓦城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吃完瓦城順便在天母逛逛, 在劉一刀的店買了最近很得意的鞋子!!很久沒穿到好走的高跟鞋了!

IMG_8445

428714_10150674734253678_1394372614_n

天母店 Tianmu Store (對面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1號【No.111, Tianmu W.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電話: 02-2871-5500
營業時間:一~四 11:30~14:30 / 17:30~22:00
     五   11:30~14:30 / 17:30~22:30
     六   11:30~15:00 / 17:30~22:30
     日   11:30~15:00 / 17:30~22:00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