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回台灣休假,終於有時間和好姐妹們碰面了,女生們的聚會就是要吃些色彩繽紛,草莓類的鬆餅輕食之類的東西啊!

鯊魚土司

今天來到鯊魚咬土司士林店,其實之前一直經過它很多次,終於有時間來吃了!士林店就位在士林捷運站1號中正路出口,右轉走2分鐘就到了,交通相當方便

IMG_7860

牆壁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磚頭,用土司釣鯊魚的壁畫超可愛

IMG_7861

還有招牌木瓜牛奶,可是我發現好像沒有什麼人點木瓜牛奶耶...XD

IMG_7864

來看一下菜單,鯊魚咬土司要自己點餐然後拿去櫃台結帳,所以也沒有收服務費!很實際的餐廳!

IMG_7867

下午茶晚餐的時間就沒有供應早餐ㄌ了,看到餐點的價格,真的是很便宜耶!!

IMG_7868

飲料選擇也很多,基本上如果有點餐的話,飲料都還有折扣

IMG_7869

布丁土司有甜的也有鹹的,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IMG_7870

餐點種類蠻豐富的還有厚切土司,三明治,鬆餅,起司焗飯,甜鹹都有

IMG_7871

看完菜單發現平均每人消費大約150~180元左右,客單價算便宜難怪很多學生喜歡...XD 而且店裡還提供免費wifi,實在是揪甘心!

IMG_7865

平常因為吃了很多鬆餅,既然來到鯊魚咬土司,當然就是要來吃土司!!哈哈!!這次點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

這是草莓遊樂園布丁土司 180元 兩大片厚切布丁土司看起來就好好吃!!!

IMG_7879

其實布丁土司就是法式土司啦...厚綿的土司沾滿了蛋液下去煎,起鍋後撒上糖粉,真的是相當鬆軟好吃!晶晶格實驗廚房下次也要來自己做實驗看看!室友又有福了XD

IMG_7881

 

吃多了鬆餅,換換土司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7884

布丁土司撒上糖粉已經有甜味了,雖然有附上蜂蜜但是我不喜歡吃那麼甜所以沒有加,原味反而可以吃到蛋香味,就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草莓蛋糕麵包的味道....就是麵包裡面加一片有塗上草莓醬的蛋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IMG_7882

布丁土司加上卡士達醬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真的是初戀!!!哈哈哈哈

IMG_7885

另外附上一碟由香草冰淇淋/卡士達醬/冷凍野莓和新鮮草莓所組成的....醬料,因為冰淇淋沒有很多所以很快就融化了,配上卡士達醬剛好成了醬料,沾土司還蠻好吃的!

上面那片烤法國麵包本來覺得有點多餘,想說咬一口看看好了,結果底部泡在冰淇淋,吸滿了醬料,意外的...好吃!

IMG_7883

另一個是熱烤起司厚切土司199元還送一杯飲料,CP值是不是很高!!!那個生菜水果沒什麼驚奇,所以我直接跳過XD

IMG_7886

熱烤起司厚切土司是用白土司加上蘑菇加上各種起司下去烤

IMG_7889

側面切開用料很實在,至少用了三種起司,很符合我起司控的口味!!土司本身烤的不會太乾,蘑菇配料用的也不小氣,可以增加醬料的水分,整體咬起來口感很好,溼度也剛好,蜂蜜芥末沙拉醬拿來沾土司又是另一種風味

IMG_7893

IMG_7894

另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就是這個烤葡萄柚,它一端上來我就緊盯著它,誰叫它一直這樣閃閃發光

IMG_7888

這烤葡萄柚也太甜了吧!!!超好吃!!!卻也很難吃,難吃是說不好切...不知道該怎麼入食...哈哈 果肉超多汁有很鮮美,不知道是不是烤過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葡萄柚的皮澀味,也沒有酸味!感覺相當天然健康~推!

本來要像切牛排一樣地優雅切它,但一切果汁就流光了,只好整個半顆拿起來啃!

IMG_7891

最後附上熱鮮奶茶,攪拌湯匙蠻特別的,大致上餐點都OK,下次會想再來試試看早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做太靠近廚房了,所以小果蠅有點多...揮了兩三隻...囧

IMG_7877

IMG_7878

IMG_7876

鯊魚咬土司 士林中正店

營業時間:7:00am~10:00pm

電話:02-288325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右轉2分鐘可到)

官網: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