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家在士林,在地人卻每每錯過這個隱身在巷子裡的美味早餐-豐盛號

原因是早上上班的時候這裡總是大排長龍....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了,哪來的時間排隊啊!!今天總算有機會來這裡朝聖了!!

IMG_7213  

豐盛號離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非常的近,出站後不用三分鐘可到達,就在士林也是無時無刻都要排隊的永和豆漿前一條巷子裡

豐盛號賣的早餐起時非常的簡單,但是吃起來味道不簡單的原因是他們用的是天然,新鮮又高檔的食材

通常越是新鮮天然的東西,只要經過簡單的料理,就能吃出食物的原味和美味

IMG_7211  

從土司,茶,蔗糖,到鮮奶都經過篩選,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IMG_7210

由於豐盛號在巷子裡,所以怕會吵到鄰居,請排隊的客人輕聲細語,以免被抗議

無論外帶或內用都要先排隊點餐,外帶大約等10~15分鐘,內用大約等20~30分鐘

IMG_7204

人多到用號碼牌你看看!!

IMG_7208

點餐其實很快,所以大家點完了都在旁邊等,玻璃倒映後面都是人,內用只有一張大桌子,所以要等比較久

IMG_7206

店面小小的,餐點都現點現做

IMG_7212

豐盛號固定星期天公休,平日的營業時間為早上七點開始,星期六和例假日為八點開始,都是售完為止...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還有幾組香港遊客也來朝聖耶!!感覺就是台灣的澳洲牛奶公司了....哈哈哈哈

IMG_7205  

豐盛號的吐司是來自鼎豐餅店,採用瑞穗鮮奶和紐西蘭特級奶油製作而成,不加香精,用炭烤更烤出鬆軟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奶香

因為S不喜歡太豐盛的生菜,所以點的起司肉蛋三明治 一份55元(老闆應該會覺得難道生菜給太多也錯了嗎?!!!!!)

IMG_7218

因為是現做的,起司才剛放進去,等等蛋和里肌肉排的熱就會把起司熔化,整口咬下,大大地滿足!!

里肌豬肉的厚度切的恰到好處,烤得很軟嫩,完全不澀!!

IMG_7219

店裡的飲料就只有牛奶,或是蔗糖紅茶,或是紅茶牛奶...這三種搭配組合

這裡的紅茶是由百年茶行精心調配而成的,雖然說美而美的紅茶對我來說就很好喝了,但是這裡的紅茶喝得出用心!

IMG_7215

牛奶是來自高大牧場的高大鮮乳....說是鮮奶界的LV,就是很香醇的意思啦!

IMG_7217

這樣一瓶35元,不算貴!

IMG_7216

這次點了溫的紅茶牛奶50元很大一杯,裡面加了整瓶LV鮮乳,S我本身不愛喝太甜的人覺得甜度剛好,無需特別交代半糖

蠻好喝的...但是我覺得牛奶味道比較重,反而喝不太到紅茶香了....一份早餐吃下來要105元,其實以早餐來講不算便宜!

值得嘉許的是,外帶杯蓋是用耐熱120度以上的材質,吃的用的都兼顧品質,事業果然還是要靠口碑才做得長久!

IMG_7220

吃飽了!!出門幹活去!!!

IMG_7250  

豐盛號 炭烤吐司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面對中正路往右手邊走(永和豆漿大王前一條巷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