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晶晶格和室友都是巧克力控,而我們也都很喜歡Cheese Cake,趁著室友回國休假期間,就到雅力根坊買好吃的慰勞辛苦的室友!

IMG_7049

雅力根坊位於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往中山北路的方向走,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相當方便!(同伊莎貝拉風情館方向)

門口還張貼着庹宗康主持的”旅行應援團“到訪簽名,可見裡面的東西真的是有口碑的啦!

IMG_7050

雅力根elegant是間英式下午茶專賣店,招牌是起士蛋糕,有賣英式餅乾,簡單的烘培糕點,泡芙甜點等

如果要舉行聚會或下午茶,這裡的茶點是很好的選擇,也提供大型蛋糕預訂

IMG_7051  

8吋大起士蛋糕480元,份量非常厚實,可切成12片,按單片來說價格非常實惠

IMG_7055

車又一車當天現做的起士蛋糕,通常都會賣光光

IMG_7058

另外S要大力推薦這個起士餅,不虧是人氣NO.1!!等等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

IMG_7054 

雅力根坊的蛋糕我覺得起士類的都很好吃,巧克力蛋糕的部分要挑選做法,最主要看個人喜歡什麼口感,不然他們巧克力都蠻香的,另外波士頓派類得也很好吃

其實雅力根坊賣的東西就跟天母的吃吃看差不多,重乳酪的口味也差不了多少,基於交通方便我比較常造訪雅力根坊!

IMG_7053

可以單騙購買,也可以當生日蛋糕或派對蛋糕整顆購買,特殊需求可以提前預訂

IMG_7059

店裡還販售來自歐洲國家的餅乾,很適合當聚會時的finger food!

IMG_7060

看到履行應援團特別推薦的巧克力棉花糖了!!巧克力加棉花糖不管是放在飲料或是蛋糕都很適合啊!

IMG_7056

一片40元,那一盒六個卻要260元?S也不知道為何盒裝的會多出來20元!!!

IMG_7057  

既然應援團都推薦了,身為巧克力控的我當然要買回家試試!上面那一層巧克力棉花糖是在是太誘人了!!! 真的好好吃!

IMG_7069

至於下面那一層巧克力蛋糕,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是和上層分開的,質地很像比較扎實卻很乾的海綿蛋糕,如果它能再溼潤一點,配上上層棉花糖的軟度,就會更好吃

IMG_7071

招牌起士餅,當然也要打包回家!!濃郁的重乳酪啊!!

IMG_7063

一盒10條分上下兩層放共230元,也很實惠,因為它一條份量也不小氣!冷藏可放七天

IMG_7064

IMG_7065  

說是起士餅,其實它就是條狀的起士蛋糕,和店內傳統的起士蛋糕風味差別在於

圓形起士蛋糕:濃郁綿密的起士體入口即化,傳統起士原味,底層偏粉狀的消化餅

起士餅:帶點檸檬香氣風味,起士體更扎實一點但還是溼潤的,底層是帶點堅果的消化餅

IMG_7066

很扎實但不乾澀的起士體,一條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不膩口,上面撒了消化餅粉

IMG_7067

底層的消化餅增加了堅果,提升起士餅的整體口感

IMG_7068  

巧克力起士蛋糕~~怎麼那麼好吃啊!!!底部消化餅就是粉狀壓制而成的,起士條的不一樣,巧克力起士主體相當的Q軟,口感有點像粘土又有點像土耳其冰淇淋這樣!

IMG_7106

IMG_7107

小黑林蛋糕,上面那一層苦巧克力粉很香濃,雅力根坊的蛋糕整體來講都不會太甜

DSC01732

一層奶油一層海綿蛋糕,溼度適中,如果剛剛的巧克力棉花糖搭配這種蛋糕,應該會更好!

DSC01733  

雅力根坊

營業時間為08:30~2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1號 士林官邸斜對面

電話:02-2880 3147

IMG_70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