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Iam back!!!! 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更新速度變得無敵蝸牛...積欠了好多餐廳和旅遊記錄,復更後的第一篇就來個芝加哥深烤盤Pizza吧!!

IMG_6737

這次去的美式餐廳是在雅加達我覺得很值得一去再去的"Pizza e birra",這裡的Pizza烤皮的種類相當齊全,芝加哥經典深烤盤/義式薄片/傳統厚片,可頌餅皮....等絕對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餅皮喜好者!

IMG_8925

"Pizza e birra"在雅加達有蠻多的分店,Plaza Indonesia,Gandaria City,Paris Van Java等都有,但是我最愛來照片中Central Park理的這間,因為空間很舒服,裝潢很漂亮

DSC00830

DSC00828

來這裡用餐很像到了戶外庭園,很喜歡這種大片玻璃窗的感覺

IMG_8919

DSC00829

半戶外式的地方很有FU對不對!!!這裡也是吸煙區,雖然有冷氣但是太陽還是有點大,所以大家還是選擇坐室內比較多XD

IMG_8920

IMG_8921

室內的裝潢走間單利落的美式風格,很符合吃Pizza的態度!哈哈

DSC00818

IMG_8928

穆斯林們也很愛Pizza的呦!!

IMG_8922

看到這餐具的包裝,會覺得這是一家很有"態度"的餐廳

IMG_8923

來看一下菜單,菜色種類很多,從開胃菜類的美式炸雞,炸物,沙拉,義大利麵,Pizza,牛排漢堡到甜點,相當迎合大眾化的口味

IMG_8924

相當“肥”卻又誘人的薯條

IMG_8929

義大利麵Pizza,這讓我想到的日本的炒麵麵包...雖然很想點它,但是想到光吃它就飽了...只好作罷!

IMG_8930

IMG_8935

經典或是薄片的Pizza口味都很多

IMG_8933

IMG_8934

Deep Dish Pizza 這絕對絕對是這餐廳的重點啊!!!!!!在台灣很少找到這種深烤盤Pizza,這一兩年好像有餐廳推出,回去再找看看!

IMG_8931

深烤盤Pizza源自芝加哥Chicago,於1943年由Pizzeria Uno研發,距今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而"Pizza e Birra"則是第一家將Deep Dish Pizza帶進來印尼的餐廳

IMG_8941

深烤盤Pizza也有甜的口味,這真的是相當美味的甜點!!!!

IMG_8937

甜Pizza的餅皮種類也很多,吃起來的口感都很不一樣,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一來再來的原因的吧...因為真的太多種類想點了!!!!

IMG_8936

這個可頌系列看起來超邪惡的!!!!但是我這次的重點還是Deep Dish Pizza

IMG_8938

室友點完餐了還在研究Deep Dish Pizza 上面的....肉!!!

IMG_8927

到美式餐廳必點的紐奧良炸雞翅,老實說酸酸甜甜的醬料加上裹粉後的去炸的雞翅,吃起來很像韓式炸雞!!!哈哈哈...千頌伊上身!!想點啤酒了...

IMG_8955

IMG_8959

上次來的時候室友一樣點了炸雞只是配了德國奶油巧克力啤酒(學哈利波特)據說還蠻好喝的,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甜的酒,所以沒有試口味

IMG_6734

經典義式臘腸披薩,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卻又不會太硬而且不乾澀,臘腸給的份量也不小氣,起司的比例也對,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加些番茄醬和辣味粉就很完美了!!經典口味中的經典!推!!

DSC00826

肉食愛好者點的Meat Lover Deep Dish Pizza

IMG_8944

近看這四顆肉球根本就是躺在起司海上面啊!!!身為起司控的我看得都想尖叫!!!

IMG_8945

只有真材實料的起司才會這樣“牽絲”的啊!!!!!

IMG_8947

起司熔岩了這個

IMG_8946

麵包烤皮外酥內軟,咬勁Q彈,起司下面覆蓋着一層蘑菇,讓咬下去的口感更添層次也增加也點溼度,義式肉丸也很新鮮多汁,加點番茄醬和起司粉,真的好吃到....小當家上身了!!!超想引進台灣的!!

IMG_8954

IMG_8958

甜的深烤盤披薩也是不得了,店員推薦人氣最旺的香蕉巧克力Deep Dish,店員推薦的照點就對了!!

DSC00827

看一下橫切面,上面鋪滿一層新鮮的香蕉,中間夾帶著巧克力醬,吃起來帶點類似用Oreo餅乾磨成的沙沙的口感,搭配鬆軟的麵包和香蕉,完全不衝突,榮獲今天的第一名!!!

IMG_6738

另一個也是人氣很旺的深烤盤蘋果派

IMG_8961

上片鋪滿了新鮮的現切蘋果搭配肉桂粉去烤的

IMG_8962

但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中間的內餡沒有厚實飽滿的感覺,整個像塌下去的感覺,就像是蘋果派了,不像深烤盤Pizza,好像少了一半的內餡T T

IMG_8964

餅皮也沒有香蕉巧克力來的厚實,但是蘋果和肉桂真的很搭,很香,蘋果烤過還吃得到脆度也不簡單

IMG_8965

內餡搭配的是花生醬和草莓醬,和蘋果肉桂的味道配起來很搭耶!!好吧...關於塌掉的餅皮問題....就不追究了XD XD

IMG_8967

有時候兩個人想吃Pizza,卻又怕分量太大,那麼Deep Dish Pizza也許是個好選擇, Pizza e Birra 平均下來一人的消費金額大約400元內可以搞定,而且吃很飽...雅加達和台北市的消費水平其實差不多... 

IMG_8940

Pizza e birra 官網:http://www.ismaya.com/pizzaebirra

Pizza e birra @ Cenreal Park GF +62 62 292 00 262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