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我來印尼到底要吃什麼,其實印尼當地的傳統小吃我還不太敢嘗試,尤其是路邊攤因為水源不可靠,除非腸胃要很強壯的人,另外印尼傳統餐廳巴東餐也不吃的原因就是,他是會把店裡的菜色都端上桌,如果你不想吃那道菜就不要動筷子,結帳的時候他會把沒動過的菜移動給下一桌客人,也就是你吃到的菜有可能是噴滿上一桌客人聊天的口水,這樣....你還敢吃嗎?請原諒我的公主病我很弱啊....

所以我喜歡選擇餐廳,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吃過N次,印尼也開了N家分店,生意也超級好的鬆餅專賣店Pancious

IMG_7561

說是鬆餅專賣店其實也是一間歐美式的餐廳,有賣義大利麵,漢堡,牛排等

IMG_7567

不過重頭戲還是鬆餅啦....Pancious比較出名的是Pancake,台灣現在有很多家下午茶都賣這種鬆餅疊疊樂

IMG_7563

這裡的鬆餅可以選擇Pancake或是Waffle,兩種款式都有,有甜的也有鹹的,P是Pancake一片的價格,每多加一片要再加10000RP,C是Waffle的價格,有緞帶的部分是店家特別推薦

IMG_7562

鬆餅有甜的也有鹹的,兩種都滿好吃的,重點是他的Pancake 有超獨特的口感...大推!!!難怪分店那麼多每一家生意都很好!!印尼當地人也是很愛這種美式餐廳的呦!

IMG_7564

IMG_7565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幾次來Pancious的餐點

這是澳洲菲利牛排,有一天突然很想吃牛排又想吃鬆餅於是就來Pancious,牛排表現得中規中矩,倒是配菜Baby Potato 炒點胡椒和鹽巴就意外的好吃,炭烤玉米的醬料也很好吃,目前在印尼還沒有吃到很美味的牛排過!歡迎行家推薦啊!!!Please~~

IMG_6715

室友點的炭烤鮭魚,我覺得比牛排好吃誒,魚肉新鮮而且烤的不會太乾,Pancious的排餐都可以自己選兩種配料,室友選了炸薯條和炭烤玉米,可見玉米真的好吃吧...

IMG_6716

吃完排餐我們點了一片Pancake當甜點,厚厚的一片分量剛好,兩片的話應該會太撐

DSC00808

Pancake吃得到濃濃的奶蛋香,鬆軟不乾澀又帶點蛋糕的綿密口感,搭配上滿滿的Cream&巧克力醬,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少吃,上面那一球香草冰淇淋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巧克力控來Pancious真的要點這道試試!!

IMG_6718

印尼很多餐廳都很流行奶昔,而且都很好喝,因為印尼餐廳不提供茶水,所以都要點飲料的,要點水也可以付錢就對了XD

IMG_6717

這是類似草莓牛奶類的東西,搭配新鮮的水果很健康

image1018

在印尼點一杯冰冰的Green Macchiato 相當消暑噢,這是檸檬+薄荷+香料草組合而成的飲料,很熱門的飲料

image1017

看到這滿滿的冰塊我都涼了起來

image1022

雞肉蘑菇燉飯,燉飯米心不會太軟或太硬,口味也很好吃,就是雞胸肉單烤會有點柴,一起下去燉說不定還比較好吃XD

image1026

美式早餐看起來也太單薄了吧....就是德國白腸,培根,麵包暑餅和太陽蛋的組合,沒有什麼好不好吃,就是這些東西煎一煎這樣...鬆餅專賣店還是乖乖吃鬆餅啦!

image1024

Sausage& Salami Pancake,有一次只點了鹹Pancake當主餐,怕吃不飽所以加點了一片,結果這樣看起來分量很少,我卻還差點吃不下勒....真不該多加一片的XD

IMG_7572

只要Pancake好吃鹹鬆餅自然不會太差,看上面滿滿一層融化的起司...我也融化了XD

IMG_7574

除了有美式香腸之外還有義式臘腸片,香腸 熱起司 熱鬆餅 這三個熱熱的合體吃下一口,瞬間幸福人生....配上酸甜蕃茄醬可以解除奶蛋的膩感

IMG_7577

也就是吃到這樣好吃的Pancake我才一直在廚房練習XD本來我的份量可以做兩大片比較薄的鬆餅,我發現全部倒在一起做成像Pancious這樣厚厚的厚鬆餅更好吃耶!!好像實驗成功了說,下次再拍照跟大家分享XD(點我=>自製鬆餅食譜)

IMG_7575

最後來看一下Pancious環境

這是在Plaza Indonesia 呈現美式風格

DSC00802

DSC00791

這是在Grand Indonesia 你看看明明這兩家mall就在對面,Pancious可以兩間都開,而且還一間比一間大!

image1027

image1028

Pancious也有在賣鬆餅粉耶,下次買他們家的回來試試看!!希望在家也可以有Pancious

image1029

GI店的裝潢比較大氣漂亮,這是我10點就來吃早餐了,mall才剛開所以都沒人

image1030

這家分店在Serpong 在距離雅加達Jakarta大約25分鐘的車程的城鎮,基本上用餐環境都相當舒適,裝潢也不馬虎,雖然說消費起來平均一人要300~400左右台幣,果然是台北市價格啦!

IMG_7571

IMG_7568

IMG_7570

現場可以看到鬆餅現煎的樣子,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看他兩眼,也算是成功的行銷手法XD 如果有機會來雅加達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

 

噢對了!晶晶格最近在台灣開了一間手工鞋咖啡廳-匠takumi職人專門所-在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26巷4號1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想要瞭解更多印尼工作或旅遊上的事情可以來這裡找晶晶格喝咖啡聊是非噢!XD

 

>>【捷運美食-中正紀念堂站】藏身巷弄的老房子咖啡館-匠takumi職人專門所(也是手工訂製鞋店)

 

IMG_7582

Pancious 官網:http://www.pancious.com/

目前印尼美食和餐廳在我心中必吃的有...(持續探索中)

1.Batavia Cafe

2.J.CO 

3.Pancious

4.Magnum

5.Marché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