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印尼沒有什麼台菜料理,所以想家的時候就會來吃比較接近台菜口味的港式料理!同時也是台灣人聚餐的第一選擇!

雅加達蠻多港式餐廳,而帝王鴨是許多空姐到雅加達指定必吃的餐廳,可以說是空姐也瘋狂XD XD,還有其他港式像是樂天,五星...等其實也都不錯啦!

IMG_8996

帝王鴨的菜單都有寫中文,實在是貼心又方便,點心的部分直接印在餐桌紙上種類非常的多,但是還是沒有豬肉叉燒

IMG_8998

茶是要另外點的,小菜是送的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有點像是把蔥油餅的皮炸得很酥脆的感覺

IMG_9001

另外還有一本菜單是屬於湯鍋還有快炒類比較大份的菜

IMG_9002

百花釀油條耶!!!在台灣的熱炒100也都會有這道菜!!哈哈

IMG_9003

帝王鴨主打各式的燒味美食,雞/鴨/鵝,各種拼法都可以,單點份量從1/4開始,可以方便兩人份食用

IMG_9004

吃飯前會附上濕紙巾擦手

IMG_8999

既然來了帝王鴨當然要點招牌燒鴨啊!!!兩個人實在是很難點半隻或整隻烤鴨,不然他們家的北京烤鴨夾餅也很有水準!人多的話一定要來點烤鴨喔!

IMG_9005

我和室友兩人點1/4燒鴨,一樣有附上甜麵醬

IMG_9006

燒鴨是燒鴨(港式),烤鴨是烤鴨(北京式)不一樣的料理方式,不要點錯囉!燒鴨有淋上滷汁,但是還是看得到鴨皮的脆度!!

IMG_9007 

鴨肉鮮嫩多汁,鴨皮可以看到烤的薄脆,沒有過多的肥肉,沾上甜麵醬真的是絕配!!!但是不沾醬的時候會有點小小的鴨肉味...還可接受範圍

IMG_9008

晶瑩鮮蝦餃 真的很晶瑩,而且每一顆份量看起來也很飽滿

IMG_9009

裡面包了整隻肥美的蝦子,整隻!!!而不是剁碎的蝦肉!!誠意十足啦!!魚漿的味道也調得很好!

IMG_9011

奶黃流沙包  這不是就港式必點的嘛!!!

IMG_9010

包子的外皮口感Q彈,麵皮不會粉粉的,得分!!內線是蛋黃流沙,吃得到蛋黃香,搭配外皮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IMG_9014

港式蘿蔔糕 在印尼要吃蘿蔔糕也不是那麼簡單的!!特別是帝王鴨的蘿蔔糕也太好吃了吧!!

IMG_9012

兩面煎的酥黃的蘿蔔糕,外皮吃起來酥酥香香的,裡面的蘿蔔糕帶點Q度,有一點點像“芋貴ㄑㄧㄠ”的口感,又沒那麼黏,總之我覺得是他的在來米粉漿的比例抓得很好!!

IMG_9015

港式蘿蔔糕都會有包蝦米,有的蝦米會有怪味道,帝王鴨的不會,有加分到!!

IMG_9016

香煎紫帶腐皮卷

IMG_9017

這也是我相當推薦的一道,腐皮炸的油亮,看起來好像很油膩,但是它裡面包了香菇蔬菜,所以剛好有綜合掉,而且內餡口味很好!

IMG_9018

我個人很愛腐皮卷料理!哈哈 到港式餐廳必點,幸好這裡的腐皮也沒讓我失望

IMG_9019

鮮蝦腸粉,由於這裡的叉燒腸粉是雞肉叉燒,吃起來很怪,所以關於腸粉我們來這裡都點安全的鮮蝦!!!

IMG_9020

IMG_9022

印尼的腸粉都會附上花生辣粉,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就是有點辣辣的這樣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IMG_9021

鮮蝦腸粉包了三隻完整的鮮蝦,腸粉也不會太爛,我最討厭煮到筷子一夾就散的腸粉,帝王鴨的夾起來還算完整

IMG_9023

這餐兩人吃下來總共花了29萬5625(含17.5%的稅),依匯率1:400 大約是750元/2人, 而且吃得很飽!

帝王鴨在很多mall都有設店,本次用餐在Senayan City

IMG_9024

整體來看帝王鴨的餐點都蠻好吃的(以雅加達的華人料理來比較),由於來過很多次所以漸漸地把一些地雷菜避掉了, 今日算是他們的港點嚴選,跟著點應該都很安全!哈哈

IMG_8997

帝王鴨官網:http://www.theduckking.com/menu/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