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Grand Indonesia 4F的餐廳街吃日本料理WARAKU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日式義大利餐廳也在附近,改良過的日式豬排義大利麵超好吃的,所以今天也給同系列的日本料理餐廳一次機會

DSC02435

由於晶晶格本人是明太子控,什麼焗烤明太子馬鈴薯,明太子玉子燒,明太子義大利麵啊....有明太子這三個關鍵字的我都會點哈哈哈

第一頁就看到明太子烏龍麵了!!!尖叫!!!店家貼心地提供冷烏龍和溫烏龍讓客人選擇!一碗87500稅後大約275左右台幣,其實不便宜!

DSC02434

Waraku 一樣是一間沒有提供豬肉的日本餐廳,但是菜單種類很豐富,丼飯,咖哩,串燒,鍋物,壽司,刺身都有,菜色絕對可以滿足不同烹煮喜好的客人!

DSC02436

DSC02438

DSC02439

DSC02440

DSC02441

室友帶著很大一頂帽子在看菜單!!哈哈哈哈

DSC02443

整個用餐環境相當明亮舒適

DSC02444

WARAKU就在Grand Indonesia 4F 這個風車地標的正對面,在地標前稍微進行一個觀光客的動作

DSC02456

DSC02457

室友點的 Green Apple Mint Tea 很!!厲!!害!!白色一顆一顆不是蒟蒻也不是椰果, 咬開來是會爆開的果汁,有點乳酸果汁的味道!!很好喝!!

IMG_7800

室友說因為印尼的吉野家都不能加生雞蛋 ,所以他點了牛丼加生雞蛋!!說是有在日本吃的味道!!!

IMG_7803

IMG_7802

我的明太子溫烏龍麵!!!真的超級好吃!!!!

IMG_7804

看看這明太子的用量一點都不小氣!!!麵裡面已經拌了明太子,另外還附上這一大坨經典!!! Yummy!!!吃得點頭如搗蒜!!

IMG_7805

每一條麵條都沾了滿滿的明太子!!!整碗吃完還覺得不夠過癮!!!

IMG_7807

唐揚げ 當然是來日本料理必點啊!!但是這個我就覺得不太好吃,雞肉醃得不夠入味,炸粉也不夠酥脆!有點雷!!

IMG_7808

IMG_7813

半切面可以感覺到雞肉沒有什麼味道,好像沒醃什麼醬料,清淡稀稀......

IMG_7814

 牛肉培根金針菇 這個烤的很入味,金針菇可以去除培根的油膩,增添香氣,培根本身烤的也不會過老,好多醬油...重口味的我好愛!推薦!

IMG_7810

IMG_7815 

串燒牛肉 這個我覺得肉有點烤太老了,要咬很久, NG NG

IMG_7817

IMG_7818

整頓吃下來兩人花了約台幣一千元,其實不算便宜,但是雅加達的消費本來就是台北市的水準,所以覺得還ok

IMG_7819

吃飽後在這兒走走逛逛,好可愛的旋轉木馬和小火車,雅加達的mall根本就是兒童天堂!!

IMG_7820

IMG_7821

IMG_7822

日出茶太和乾杯在雅加達開了好多家,但是價格實在是太不漂亮了!!!純粹是騙印尼人用的XD

IMG_7823

最後附上今日戰利品H&M手鍊-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愛,相信自己還有夢!!

IMG_7826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