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早餐...尤其是假日的早午餐當然要吃得很澎湃啦!!上個週末和朋友聚會,要找個地點方便,東西好吃,氣氛可以聊天的地方,腦中就像關鍵字搜尋一樣飄出了"佐曼咖啡"

佐曼合

佐曼咖啡,就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後面的第一條巷子(米朗淇旁邊)

IMG_0016

佐曼的早午餐一共有四種,供應時間為平日10:00~13:00,假日9:00~12:00,餐點皆附果汁及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可選,換其他飲料可折50元!

我們11:00來也只能點早午餐,其它餐點和甜點有的12點才開始供應(詳細Menu見文末)

IMG_9982

狂歡倫敦/230元(美式鬆餅/起司/培根/美式炒蛋/生菜/蔓越莓汁)

IMG_9983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沒有油炸類產品,吃起來好減康零負擔...特製沙拉醬好好吃,我都沾着鬆餅和美式炒蛋吃...炒蛋不油不乾,溼度剛剛好

IMG_9986

培根煎的不會太老,很好咬斷,也沒有像豬肉乾的口感!

IMG_9987

今天的果汁是蔓越莓汁喝得到果粒呦!附餐飲料是熱紅茶(茶包)

IMG_9993

海洋挪威/250元(煙燻鮭魚/鮮奶吐司/炒蛋/特製酸奶/炒菇/地瓜泥/沙拉/蔓越莓汁)

聽說這個是早午餐人氣商品,鮭魚加炒蛋加酸奶加土司一口咬下真的好豐盛好美味啊!!一瞬間小當家的排山倒海都要上身了!!但是口味算是清淡,所以喜歡吃重口味的Brunch可能會比較不適應佐曼的早午餐

IMG_9984

陽光加州 /260元 (德式香腸/法式吐司/鮮奶吐司/炒菇/美式炒蛋/藍莓優/沙拉/蔓越莓汁/附奶油)

這個看起來也是好熱鬧的啊!!!

IMG_9985

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吐司,食材都以吃得到原味的方式烹煮,好健康!!

IMG_9990

陽光加州還有附上原味優格佐藍莓醬,連優格都不是人工加工的優格,算很有誠意了!!

IMG_9991

飯後由於和朋友聊天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飲料繼續聊

冰滴咖啡/160元 最近超流行冰滴咖啡的,經過長時間萃取發酵的冰滴,喝起來相當濃郁順口,香氣十足,後味甘而不酸,我喜歡!!真不虧是佐曼的招牌!!

IMG_9999

不喜歡喝黑咖啡的也可以自行加上牛奶和奶精,但我覺得冰滴黑咖啡就超好喝了!!推薦!!

IMG_0003

為了怕冰塊融化後會淡化咖啡的味道,所以佐曼特地放了一塊咖啡冰磚

IMG_0001

加上牛奶後風味也很獨特

IMG_0004

手沖曼巴 老實說他們家的咖啡表現得都不錯

IMG_0006

美式摩卡 /140元

IMG_9997

歐式熱巧克力/170元 Menu上的介紹是這樣說的嚴選60%巧克力慢火融成絲滑,帶出膠質芬香,成就微甜帶苦的滋味!我個人覺得這巧克力蠻香蠻好喝的,算是大人喝的巧克力,不會太甜,但是也沒什麼苦味...

IMG_0011

好像真的可以看出一些絲滑感XD

IMG_0007

IMG_0010

旁邊這球鮮奶油我看他很久了,真的很想把他放下去巧可力中游泳XD

 

這樣就成就了一杯維也納熱巧可力XD 但是放下三秒鐘我就趕快撈起來了,因為整個巧克力變好甜ㄡ..鮮奶油是甜的,而我本身不喜歡甜的飲料...加上鮮奶油後整個變成小朋友的巧克力啦>"< 沒事不要像我這樣亂嘗試!

IMG_0012

IMG_0011

佐曼從早上九點開始就訂位客滿,一直道我們下午一點半離開都還是高朋滿座,接下來兩點開始的下午茶時間更是顛峰,之前吃過一次他們的鬆餅,感覺跟米朗淇的差不多,就是好吃!

IMG_0014

左邊那三柱式招牌冰滴

IMG_9994

IMG_0013

最後來簡單地看一下佐曼的Menu,種類太多了沒有拍完

IMG_9964

光是咖啡的種類就一堆,義式/手沖/濾泡,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的人對咖啡的需求

IMG_9966

IMG_9967

在茶飲的部分佐曼也精選了多款新加坡TWG/法國瑪黑茶以及英國佛特姆梅森的各式茶飲,選擇性相當多

IMG_9968

我個人大推Fortnum&Mason  尤其是皇家櫻花綠茶,喝得到淡淡的櫻花香而綠茶不苦不澀,真的很好喝!

IMG_9969

IMG_9970

 IMG_9972

另外也有各式冰沙凍飲

IMG_9974

早上11:30過後即時沒吃到早午餐還是有多樣的輕食鹹食/三明治可以選擇

IMG_9977

IMG_9980

IMG_9978

佐曼除了鬆餅以外還有不少精緻的甜點也都值得嘗試,東西太多啦....看來我得多來幾次才可以試的完!!!

整體來說佐曼的東西算很精緻,多樣性,份量也蠻大的,CP值算高,值得再次來訪!

IMG_9979

IMG_9981

佐曼咖啡Juman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捷運中山站2號麥當勞後面第一條巷子)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00 - 22:00,週六 - 週日: 9: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