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ite2Go在士林開了好一陣子都沒機會去吃,趁著某週末family day室友提議來去踩點說走就走啦!!

mix

1Bite2Go位於士林中正路和中山北路交叉口,西歐加油站隔壁,其實這整動都被國賓包下來了,1bite2go和它隔壁的麵包店都屬於國賓企業,它隔壁的麵包超好吃的!推薦!!(主題歪了XD)

IMG_9824

1bite2go 幾乎每一間分店都踩挑高的設計,風格帶點最近很流行的輕工業風,整體環境整潔明亮,一進去就感覺很舒服,晚上會變身成運動餐廳!

IMG_9854

IMG_9838

復古的瓷磚感覺很可愛,我很喜歡

IMG_9839

IMG_9840

靠墻桌上都有照明燈,墻上掛滿了各種美式復古照片

IMG_9837

一進門口有一整排長桌區,屬於輕食區以及讓外帶客人等待的地方

IMG_9842

飲料吧台區

IMG_9843

輕食沙拉區

IMG_9845

沙拉 小份180元可選擇一種生菜和四種配菜以及一款沙拉醬

IMG_9847

生菜配料區看起來都很新鮮,很適合吃草的人XD!!

IMG_9849

IMG_9850

IMG_9852

各式甜點和甜派

IMG_9846

自製冰淇淋 

IMG_9853

1bite2go Menu 種類有沙拉/開胃菜/早午餐/排餐/甜點/飲料,美式餐廳沒有義大利面好像很合理,但是在台灣好像就怪怪的XD,然後菜單沒有套餐組合,全部採單點模式,這樣來看的話單價有點高!

IMG_9855

IMG_9856

IMG_9857

IMG_9858

IMG_9859

IMG_9836

新英格蘭蛤蠣濃湯/160元 份量蠻大碗的,但是據說都是馬鈴薯居多XD

IMG_0131

BBQ 豬肉三明治/360元

IMG_0130

上面放了很多新鮮的炒洋蔥,BBQ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就是烤肉醬的味道,還蠻入味的的很好吃!

IMG_0133

薯條看似普通但是炸得還不錯耶!!有牛油香但是卻沒有含油的感覺,酥酥脆脆的外皮,熱熱的最好吃!

IMG_0135

英國伯丁罕啤酒Boddingtons/220元 果然是在餐廳賣的價格都都double,這價格可以在costco買好幾瓶的說,但是今天有買一送一,就點來給老爸和室友,美式一下!XD

BTW杯子有冰過算是有誠意啦!!

IMG_0137

據說還是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比較好喝 哈哈

IMG_0138

鐵鍋早餐/380元 只有早午餐系列有附美式咖啡或紅茶,其餘的餐點飲料都要另外單點,早午餐系列都還有附麵包可四選一(肉桂卷/法式白土司/全麥土司/布里歐)

IMG_0139

這兩顆太陽蛋看起來就好美味好可愛噢!!!

IMG_0140

布里歐其實就是白土司有抹上一點奶油下去烤的感覺,吃起來有點奶油香,鬆鬆軟軟的蠻好吃的

IMG_0141

太陽蛋翻起來下面是滿滿的牛肉肉末,其實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吃青椒類的,偏偏這個鐵鍋早餐又充滿了青椒黃椒紅椒,但是說奇怪的加了肉末和馬鈴薯一起炒後卻很香味道很合耶!!我兩三下就吃光光了!!它的味道算比較清淡,喜歡重口味的要多加一點番茄醬就很好吃!

IMG_0147

把吐司夾上太陽蛋和黃紅椒肉末餡料加上番茄醬,自治三明治!

IMG_0148

克羅拉多獵人蛋捲/380元 一樣是早午餐系列,這次選了肉桂卷

IMG_0142

這蛋捲用了四顆雞蛋,媽呀這如果一人吃下去膽固醇會不會太高啊....雖然說蛋捲真很好吃!哈哈 這蛋捲很像鐵鍋早餐的餡料再加上蛋和起司捲起來而成的,味道很類似,但是加了起司變得更好吃

IMG_0143

切開蛋捲看到包著很多起司...這個份量感覺比鐵鍋早餐來的多耶!1bite2go的單價有點偏高但是份量也比較大,可是這樣吃起來對女生超不方便的...份量真的太大會吃不完!

IMG_0150

馬鈴薯炒的也蠻好吃的

IMG_0145

肉桂卷就很肉桂卷 不知道是因為這裡是美式餐廳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的,就是這裡有一些餐點吃起來很....costco....哈哈

IMG_0144

炭烤沙朗牛排10oz/600元

IMG_0151

牛排表現得還ok 中規中矩 煎的不會太老 份量也蠻大的,薯條就和BBQ漢堡的一樣

IMG_0152

義大利烤雞 半隻/480元  半隻的份量就蠻多了,全雞還得了....不過點全雞是600元好像有更划算了,如果要多人分食可以考慮看看

IMG_0154

搭配的是馬鈴薯泥,關於配菜今天我們炸薯條/炒馬鈴薯/馬鈴薯泥都吃到了!哈哈,好吃的程度就剛好是照我寫出來的排序XD

IMG_0156

結果今天的冠軍是義大利烤雞,外皮烤得超酥脆的,腌製的很入味,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大勝!!

IMG_0155

1bite2go 另外也有下午茶套餐 /220~250元不等,內容就是一份蛋糕或一份三明治加上一杯美式或是一壺有機茶等兩種鹹甜的輕食搭配,另外再加上一自製冰淇淋可選香草或巧克力口味

IMG_9826

是有選了美式咖啡+布朗尼蛋糕 /250元 美式咖啡有附牛奶,可以自行添加,這裡沒有用餐限制,有提供Wifi和插座,可以在這裡坐很久或是和朋友聚會聊天

IMG_9862

冰火布朗尼,熱熱的布朗泥加上香草冰淇淋真的是最經典的口味,也是室友到美式餐廳必點的甜點XD

IMG_9863

布朗尼蛋糕口感很扎實但是卻不會太乾,溫熱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冰淇淋=幸福的口味(不解釋)

IMG_9865

這個自製冰淇淋雖然有點太甜,但是口感很好耶!!吃起來還帶點QQ的感覺...不輸莫凡彼耶...

IMG_9866

我點伯爵茶+檸檬起司派配香草冰淇淋/220元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沒人想點巧克力口味

IMG_9861

來自英國的有機茶(伯爵茶)喝起來就很....唐寧這樣,還可以啦

IMG_9873

檸檬起司派的盤子也太~~~大了吧!!又不是在吃法國菜..呵呵

IMG_9869

IMG_9868

檸檬派上面的檸檬餡料吃起來好酸啊~~~但是派上下面的起司蛋糕和冰淇淋整個綜合起來反而剛剛好

IMG_9870

檸檬的味道太搶戲了都沒有吃到起司蛋糕的感覺...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尤其是吃過布朗尼之後...哈哈

IMG_9871

1Bite2Go 整體吃起來餐點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到非常驚艷卻也不難吃,但是用餐環境氣氛很好,就是份量和單價如果能在互相balance一下就更好了!!士林店的門口可以騎腳踏車,所以騎Ubike也可以停噢!

IMG_9822

 1Bite2Go  Cafe & Deli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可到,ubike3分鐘)

電話:02-28825676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1bite2go.com/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