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島咖啡一間我很喜歡的日式咖啡店,不只是內部裝潢氣氛讓人感覺很舒適,餐點不錯,連Logo都感覺很有質感很可愛!

上島咖啡Logo上的漢字,取自UCC集團創辦人―上島忠雄的墨寶,商標上的一點紅,象徵咖啡的果實,也代表了UCC集團的DNA。

IMG_9918

上島咖啡店八德路的門面走簡約日式風格

IMG_9913

IMG_9914

上島咖啡會根據季節不定時更換菜單,有一陣子沒來了竟然還賣起了午餐輕食,看來是想搶購附近上班族輕熟女的市場XD 咖啡加沙拉套餐經濟又健康!

IMG_9917

下午兩點過後還賣起了鬆餅下午茶,好的行銷就是要想盡辦法來填補不同時段的客群空缺,店鋪才不會空轉啊!!

IMG_9915

夏日限定的芒果咖啡....快來抓住下天的尾巴吧...這提醒了我依稀在某年的冬天喝過上島咖啡的限定的草莓奶茶還是草莓咖啡的?!記憶中很好喝...希望今年冬天還會有 :)

IMG_9916

上島咖啡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要先到櫃台點餐之後叫號取餐,在這中間的時間就先找位子坐吧!

IMG_9892

櫃台邊的小冰櫃有個是輕食沙拉可以自取然後跟著點餐一起結帳,旁邊有時候會有哈肯舖的手工麵包,為什麼說有時候呢?因為常常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真的還蠻好吃的(攤手無奈)

IMG_9891

半島咖啡的布丁是綿滑的口感,布丁控也可以試試!

IMG_9875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咖啡和輕食為主,除了咖啡還有奶茶/巧克力/抹茶/果汁等選項,均價約莫在NT95~150元之間,文末附上詳細Menu

IMG_9884

IMG_9885

法蘭絨濾泡法」,又名濾布滴落法,顧名思義就是一種使用名為法蘭絨的濾布來萃取咖啡的方法。
上島標榜法採用雙倍法蘭絨濾泡法沖泡咖啡,希望即使是摻入大量牛奶的各式MILK咖啡,也能充分展現出咖啡特有的風味與牛奶的圓潤口感,黃金比例設定在2:8。雖然說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是上島的MILK咖啡都是泡好一壺一壺冰在櫃台,點黑糖的加黑糖漿,點豆奶的就直接加豆奶,反正就是點什麼口味都是到同一壺MILK再加上配料這樣而已,這樣的感覺有點不好,有點像在喝三合一的感覺,而咖啡都是冰的,如果點熱的就是拿去加熱而已= - = 觀感扣分

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在櫃台點完餐,可以“迅速”拿到冰櫃的沙拉和咖啡,剩下的輕食再等叫號碼牌

IMG_9876

熱黑糖MILK咖啡 S/110元 現在點三明治系列打卡就送黑糖MILK咖啡,聽說這是在日本最暢銷的一款咖啡採用沖繩頂級黑糖,平常喝咖啡不加糖的我覺得有點太甜了而且黑糖味太重有點蓋過MILK咖啡的味道!!但是黑糖很香是真的...螞蟻們可以考慮!

IMG_9877

冰咖啡 M/85元 這裡也是有不加奶不加糖的美式咖啡可以選擇,銅製的馬克杯是上島的招牌,保冰效果超好,好想買這個杯子!冰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不澀,

IMG_9878

IMG_9899

另外在櫃台也有提供糖和奶精給需要的客人自取

IMG_9902

冰鹽焦糖MILK咖啡 M/135元

IMG_9910

鹽焦糖就是MILK咖啡上加了一球Cream淋上特製焦糖利用海鹽提味,這個很好喝!!比較不那麼甜可以喝得到MILK咖啡的滑順,咖啡香和牛奶香兼具,將奶油和鹽焦糖稍稍化開之後又是另一種風味,焦糖和鹽怎麼可以那麼合啊!!這個應該比黑糖MILK熱銷才是!!推!

IMG_9911

IMG_9912

室友中午選了燻雞肉雞蛋三明治套餐/190元,附S杯限定飲品,另外可選擇沙拉或湯,這次選了馬鈴薯沙拉,就是吃起來很健康的沙拉....

IMG_9879

燻雞肉雞蛋三明治,這款式冷的三明治,燻雞肉的味道很香,蛋沙拉味道還不錯,兩者搭配起來配上土司,簡單的味道就很好吃,不喜歡吃生菜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個三明治XD

IMG_9880

IMG_9881

起司煎蛋漢堡/85元 以獨家特製的英式瑪芬麵包,烤得熱熱的夾上柔軟滑順的半熟蛋與起司,真是經典的美味!!麵包真的好好吃,裡面的沙拉醬還有點蜂蜜芥末的味道,雖然上島的口味偏輕淡但是這款來講清淡的很夠味!推!

IMG_9882 

IMG_9883

IMG_9898

整體來講上島咖啡的飲料和餐點表現得還不錯,不喜歡加糖的朋友可以試試無糖MILK咖啡,但上島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它的氛圍,簡單/安靜/輕鬆/有質感,重點是這點座位很多而且有WIFI有插座,可以坐很久!!哈哈

內部裝潢採挑高的設計,簡單地用木頭和階梯做出空間區隔,沒有過多的裝潢,進門的大片落地窗帶進了陽光,空間感相當舒適!

IMG_9893

IMG_9897

IMG_9896

裡面也有賣一些上島的周邊商品,可以自由選購

IMG_9894

每次來八德店大部分的客人好像都喜歡霸佔這張長桌子,因為這裡有插座還有可愛的檯燈,要當行動辦公室可是很方便的呦!

IMG_9901

 

偷偷觀察會坐這桌的人大部分都使用MAC 哈哈

IMG_9921

最後附上詳細Menu 上島不只有MILK咖啡,同樣也有完美比例的MILK紅茶,和三蜜糖MILK紅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5.40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6.38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7.02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7.18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7.47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8.06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8.29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8.56

上島咖啡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店分別在忠孝敦化/明曜百貨以及八德路(台視附近)下次如果想要找平價有質感又可以坐很久的咖啡店,可以考慮上島:)

螢幕快照 2014-09-15 下午8.04.44

上島咖啡店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1樓

電話:02-2578520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7:00~21:00 週六7:30~22:00 週日/例假日 7:20~21:00

官網: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