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過生日,室友特地從印尼帶回來個驚喜,這個和我同年齡的丹麥品牌PANDORA,還很年輕卻在時尚界迅速竄紅的品牌!!

室友在旁邊備註:什麼!!!不年輕囉....三十年以上都被稱作老店了... %@#$!!!

好啦好啦...今天沒有要討論年齡的問題,總之我一拿到袋子就滿心歡喜地戴上這個夢幻逸品...來看開箱吧!

1526711_10152384333428764_5131273055318412443_n

打開潘朵拉的袋子,裡面有兩個盒子和兩個小紙套

IMG_8174

這兩個小紙套,一個裝的是保證卡,另一個裝的是拭銀清潔布,PANDORA的產品在全球的PANDORA專櫃都可以維修,沒有國家限制,由於飾品絕大部分都是銀飾,所以會附上貼心的擦拭布,畢竟這牌子的價格也不是很便宜,售後服務一定要做口碑的啊!!!

IMG_8175

潔白的禮盒配上粉藕色的緞帶,拆禮物的時候心跳都跟著噗通噗通的期待!!

IMG_8176

哇~~~超漂亮的!!!粉紅色皮繩很適合夏天!!!PANDORA貴就是貴在墜子,來看看室友幫我選了些什麼?

IMG_8178

第一個是貓頭鷹,我很喜歡貓頭鷹,因為貓頭鷹在日本有代表平安幸福,一生不辛勞的意思, 之前在心齋橋篇有跟大家介紹過

IMG_8189

第二個是愛心墜飾,打開來一人一半寫了you&me,代表我們兩個人不分開,正面還有一顆很亮的愛心形狀水鑽

IMG_8187

IMG_8186

第三個是Family,代表我們共組一個家庭,從一個人的幸福,到兩個人,到未來的三個人或四個人Family的幸福,室友挑的都好有意義,好用心噢!!感動!!

IMG_8188

IMG_8185

在環扣的部分,也印上了PANDORA的字樣,造型度和質感都有提升

IMG_8190

最後一個是PANDORA的經典"固定扣"(最右邊那顆很像水晶星球的那顆)

是的,這個也是要花錢買的,墜飾如果沒有掛滿整個手鍊會在鏈子上跑來跑去,所以PANDORA開發出來了這個固定扣,可以把墜飾固定在你想要的範圍裡,畢竟這墜子要買滿整串手鍊,可能要三萬以上!!XD

IMG_8200

打開固定扣裡面還有一個皮扣

IMG_8195

IMG_8196

固定的方式就是先把黑色的皮扣扣在粉紅色皮繩上(位子任選),然後再把銀色星球扣上來就可以了

IMG_8197

另一個盒子是印尼PANDORA送的贈品-珠寶收納盒,上面印了PANDORA的Logo,我不知道台灣的專櫃有沒有送,但是印尼的PANDORA價格和台灣的差不多,並沒有比較便宜!!

IMG_8182

珠寶收納盒的側面設計

IMG_8181

打開來看是兩層的....空盒子XD

IMG_8184

右邊這個是做鏈子的收納,PANDORA好聰明都想到客戶可能會不只擁有一條鏈子,因為它全部都是可拆性的,鏈子種類有皮繩也有銀鏈,可以隨著造型替換作搭配,這些小東西自然就很需要收納的空間

IMG_8193

這個是墜飾收納層

IMG_8183

PANDORA的墜飾眾多,因為她標榜着記錄人生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或紀念日,例如生日,生小孩,出國留學,結婚,寵物....等,隨著人生的里程碑慢慢增加墜飾來記錄當下,所以墜子也會越買越多,應該說就像分期付款買她們家的墜子比較不心疼這樣...(大誤)

IMG_8192

皮繩的顏色眾多有白色,深紫色,黑色,紅色,粉紅色...等,可以單繞兩圈,或是交叉繞做變化,但是有一個缺點是不能碰到水,另一種銀鏈子就可以,所以室友之後打算再買一條鏈子讓我替換!啾眯!!

IMG_8199

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很亮麗,尤其是室友的心意...無價!!特別是PANDORA跟我一樣也出生在1982年!

IMG_8202

PANDORA的袋子上寫了unforgettable moments,用墜飾記錄個每個人生的重要時刻,我想就是這樣的喻意虜獲人心,我很喜歡,謝謝老公!!

IMG_8173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