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Triol/滋露巧克力迷的晶晶格,三不五時就會到處搜刮新的Tirol巧克力,如果沒有新口味也會買個滋露來吃

右上方是100%日本製的Tirol巧克力,其他的是台灣滋露,但是也是有印上Tirol的字樣和Logo,應該是台灣經銷商代理聯名的吧?!總之都是Tirol家族!!

IMG_7843

小時候常吃的奶油巧克力滋露和這包綜合八入的都是巧口樂公司製造的

IMG_7846

不管是滋露還是Tirol 只要看到這種色彩繽紛,一個一個方塊的巧克力,心情就會大好耶!!

IMG_7849

首先上場的是荔枝口味的,裡面包的就像奶油滋露裡面的牛奶糖,真的有荔枝的味道喔!!!香精有加無誤!!XD

荔枝滋露

草莓口味的 這個就是小時候吃的那個草莓巧克力無誤!!

草莓資路

另一種包裝的草莓巧克力,說實在的這兩種我吃不太出來差別,但是內餡很好吃,我最喜歡吃有包內餡的巧克力了!!

IMG_8065

芒果口味  這個口味蠻特別的,沒想到芒果和巧克力竟然也能如此融合!!互相不會搶味道!

芒果資路

咖啡口味  咖啡和巧克力本來就是好朋友,這個咖啡只有香一個字而已!!

IMG_8060

牛奶口味  就算是台製滋露上面還是有印 Tirol耶!!牛奶口味其實就是以前那個奶油巧克力啦!!懷舊懷舊...雖然我這次也有單獨買奶油巧克力,但是包裝不一樣,心情看了還是有差 哈哈!

IMG_8067

餅乾口味 裡面包的是類似數字餅乾的那種口感

IMG_8063

餅乾口味 我在想應該也是包裝不同吧,好像不管是台製或是日本製都會有同口味不同包裝的問題,畢竟也不是每天有那麼多種口味可以研發的,是吧是吧!!

IMG_8068

好酒沈甕底  來比較看看日本製Tirol 有什麼不一樣,第一個光是包裝就“功夫”很多了,包的跟金條一樣!!

IMG_8146

發現了嗎,日本製的Logo也是這樣耶,剛剛台製的也是人頭和Tirol字樣輪流出現

IMG_8147

一口咬下去,我整個驚為天人,剛剛吃台製的會覺得有一點太甜,日本製的牛奶巧克力,外層甜度適中,內餡Q軟就像是比較軟又不粘牙的牛軋糖!!!台製的老實說會有點粘牙

因為之前分享的日本Tirol開箱,裡面很少有包牛奶糖內餡的,而且又是那麼好吃的內餡,這一條我兩三口就吃完了!!大推啊!!!

IMG_8149

Tirol果然還是日本的好吃^^

IMG_8145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