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雪糕在1989年於德國問世,主打高價位的冰淇淋市場,Magnum雪糕其實在很多國家的超商冰櫃裡都買的到,但是以雪糕為主題餐廳的Magnum Cafe 卻只有在英法泰國和印尼等少數國家有設分店,既然在印尼當然要來吃一下囉!

image1650

Magnum Cafe在雅加達的旗艦店設在Grand Indonesia Shopping Town

IMG_7588

整個餐廳的裝潢以黑色為基底,呈現歐式裝潢風格,整體形象很高貴優雅

image1615

連欄杆都是雪糕造型,超可愛的!

IMG_7590

這家餐廳常常都需要排隊,越到下午茶時間越是爆滿,在排隊的同時就先拍拍整體餐廳旁邊的擺設

可愛的巧克力塗鴉牆

image1387

官方Logo大寫M,旁邊是可可豆

image1611

用雪糕木棒做成檯子也太可愛了

IMG_7592

還好吃雪糕很快,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餐廳裡面空間很大,採光很明亮很舒服

image1620

裡面還種了一棵樹,有種偽室外的感覺XD

image1617

中間這個桌子有點矮,可能只適合喝咖啡,不適合用餐

image1629

門口一進來的地方是開放式的吧台,雪糕都在這裡現做

image1618

我很喜歡白色磚塊的牆壁,掛滿了繽紛的雪糕海報,看起來好有活力噢!

image1631

餐桌和紙巾也設計得很可愛!

image1634

來看看菜單吧!來這裡單吃一只雪糕大約12000~15000RP,稅後大約40~45台幣一支,但是來餐廳比較少人會單點雪糕,而且這種一般的雪糕就是在7-11的冰櫃會出現的呀,所以直接跳過!

image1621

Magnum把雪糕做成那麼可愛的甜點,誰還想要單吃雪糕啊!! 雪糕鬆餅!!!

image1622

雪糕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般的鬆餅和蛋糕,可是加了兩支雪糕就覺得很可愛,所以說擺盤真的很重要啊!!

image1623

中午時間12:00 Magnum還有供應午餐,有意大利麵,漢堡,披薩等,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用餐,這次的重點是雪糕啊!!!

image1625

這次我點了照片這個 The Grabd Gaufre 

image1626

結果送來的是這樣!!照片也太會騙人了吧!!我本來以為餅乾是荷蘭肉桂薄煎餅,但是沒關係啦~重點還是雪糕!大大的兩支!這樣一份稅後要180台幣

image1636

一支是黑巧克力沾醬一支是牛奶巧克力沾醬,雪糕都是香草口味的,而且雪糕本身不會太甜,配上巧克力醬剛剛好!

IMG_7601

雪糕冰棍真的是一個經典,一份剛好和室友一人一支,冰還是少吃一點好~哈哈

IMG_7600

朋友點的是厚片土司加兩支迷你雪糕,可以看到雪糕跟一般在裝煉乳的白色容器一樣高而已喔~不想吃太多冰的人,迷你雪糕是好的選擇!

image1638

吐司就是普通的厚片土司,不像台灣的蜜糖土司有沾糖烤酥,但是它有簡單的沾過蛋液烤一下,鋪上香蕉草莓水果和鮮奶油,整體來講...還是雪糕好吃!哈哈

image1639

開放式的櫃台看起來很整潔,旁邊還有販賣Magnum周邊商品,衣服等等

image1632

單點的雪糕都已經在冰櫃裡排排站好囉!

image1633

師傅正在做MMM(Make My Magnum)除了菜單上的雪糕,Magnum最經典的就是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吃的雪糕,30000RP一支約90元台幣,可以選三種配料,超過了就要再加錢這樣

image1643

總共多達四十幾種配料,還可以加玫瑰花瓣耶!

image1645

還有辣椒粉

image1644

雪糕脆皮的外衣就靠這兩桶啦!! 牛奶巧克力醬和黑巧克力醬 任選

image1646

image1647

店裡也有販售巧克力磚,還有經典口味的Gold Chocolate,可以買回去自己做巧克力火鍋

image1649

關於Magnum Cafe 可以推薦來Grand Indonesia 時的下午茶必吃噢!!

 IMG_7589

BTW,Magnum大陸翻譯成“夢龍”!!!他們的翻譯一向令人不敢恭維~~哈哈!

 做自己的雪糕=>【印尼 雅加達】二訪Magnum Cafe 吃客製化雪糕Make My Magnum

Magnum Cafe

雅加達旗艦店:Grand Indonesia Mall Lvl 6, West MallJakartaIndonesia

官網:http://www.mymagnum.co.uk/countryselector.aspx

Collection:http://www.mymagnum.co.id/collection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