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的巷弄裡總是暗藏的許多美食,這間麻醉坊是S最近的最愛,地點就在永康街老字號美食金雞園的對面

IMG_7430

麻醉坊最主要推的就是這些辣味乾麵,泡菜肉絲麵,打抛肉醬麵,嗆辣麵,酸辣麵,比較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擔擔麵,蔥油拌面,番茄肉醬面,酸菜肉絲麵

喜歡麻辣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嗆辣!!台北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吃了會很暖和!哈哈

IMG_7414

另外店裡的雞湯也是招牌必點

IMG_7415

麻醉坊每到晚上就會很多人,只能現場排隊候位,不會打電話給你,也不接受訂位!看看一疊厚厚的候位表已經準備好了就知道麻醉坊的魅力!也有很多日本觀光客的朋友會來嘗嚐這個改良式口味的中華麵

IMG_7413

一進店內就看到庹宗康的旅行應援團節目也來這裡踩點

IMG_7411  

店門口吧台的位子

IMG_7410

店面小小的,位子不多,但是幸好吃麵所以翻桌速度算很快

IMG_7408

IMG_7409

店裡提供每天限量小菜,賣完就沒有了

IMG_7407

店裡除了賣雞湯和乾麵之外,也有其他菜色可以單點,還有賣日式串燒,就是比較偏向烤炸類的餐點

IMG_7412

IMG_7427  

最近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中了千頌伊的毒,一直很想吃韓國料理,所以S點了泡菜肉絲麵!這裡也有炸雞和啤酒...但是...我是來吃麵的!!

IMG_7421

泡菜酸酸辣辣的很夠味!!!配上軟嫩的豬肉,很下飯!!

IMG_7423

乾麵的口感很有彈性不會太軟,S最怕乾麵軟軟糊糊的,麻醉坊的麵就很像是涼麵的硬度但是更Q彈一些,可是可能是泡菜豬肉太搶戲了,所以我吃到最後有一種泡菜是泡菜,麵是麵的感覺!很想拿白飯來配啊!!!

IMG_7424

必點的香菇雞湯,熬得好黃金啊!!!!

IMG_7419

這盅香菇雞湯果然真材實料,裡面有很多朵香菇,每一盅都是一支超級大雞腿,這樣一盅100元一點也不過分!!

IMG_7420

雞湯熬的香醇濃郁,看看雞腿肉熬到筷子一夾就鬆開,就知道絕對不是用康寶雞湯塊XD 雞腿肉熬得好綿密啊!!!

IMG_7428

菜肉料裡豐富的泡菜肉絲乾麵80元,配上雞湯這樣一人份180元,這營養價值絕對高於台北市隨隨便便動輒二三百的簡餐啊!!CP值算很高了!!!

重點是永康街美食點心很多,吃完這一份可以再去喝個茶吃個冰淇淋什麼的!>>推薦甘味處もち餅屋@永康街的人氣日式麻糬屋

IMG_7422

麻醉坊就在永康公園再往前面走一點的位子

IMG_7426

IMG_7416  

麻醉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 永康街直走約6分鐘)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