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心齋橋除了逛翻的藥妝店和買翻了各個fast fashion的平價品牌,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日式下午茶了!!!

DSC00133 (1024x679)  

S小姐真心推薦-心齋橋區最著名的綠茶店之一-宇治園 

宇治園店內也有販賣各式綠茶、綠茶食品及茶具

地址:中央區心齋橋筋1-4-20 營業時間10:00am-8:00pm

心齋橋6號出口,朝道頓堀方向,沿心齋橋筋商店街步行2個街口便到,近大丸百貨。

DSC00144 (679x1024)

室友點了洋和式抹茶套組,日本的抹茶果然是濃醇香...到底有沒有加銅葉綠素納我們也不管了!!! 哈哈

日本的白玉怎麼可以做得那麼好吃阿...雖然說其實就是湯圓,但是軟中帶Q到恰到好處,也不是隨便煮一煮就可以達到的!

黑咖啡配上抹茶葉子餅乾,襯出彼此的香味,這樣一套快1000元日幣,不過在日本點心中很少出現地雷的,隨便點都好吃!!

1016098_10151427773190933_1418408124_n (642x480)    

我點了標準日式抹茶套組,搭配熱抹茶, 這一組也要價千元日幣左右

抹茶冰淇淋不會太甜膩,帶有濃濃的香氣,中間是美味的抹茶大福,右邊的是抹茶凍

  DSC00142 (1024x679) 

他們家的抹茶並不是抹茶粉泡一泡而已,而是有點像客家擂茶的感覺,用綠茶葉加抹茶粉,透過篩網過濾泡出來的茶

 DSC00143 (1024x679)

每個桌子都有隻可愛的貓頭鷹,S小姐我本人非常喜歡貓頭鷹

貓頭鷹在日本是代表幸福的意思,保護你一生不辛勞

DSC00141 (1024x679)

在大阪就是一個腿痠和吃很撐的循環,吃飽了接著又要去走一走了

來到心齋橋大家都推薦老爺爺的Cheese Cake,但是我更推薦這一間PABLO

不虧是日本黃金傳說全國票選出來的第三名!!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

DSC00145 (1024x679)

會爆醬的Cheese Cake!!!!其實也就是半熟的Cheese Cake

也有全熟的不會爆漿的,共兩種選擇! 

IMG_5849 (1024x768)

現場的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師傅現做現烤的過程,和老爺爺CheeseCake不同的是,

PABLO不是海綿蛋糕,而是用起司卡斯達醬填入酥皮底層一起去烤,有點像很大的起司布丁蛋糕,口感非常獨特,推!!!!

DSC00146 (1024x679)

買了半熟的PABLO,大約6吋大小賣680元日幣,回飯店沒多久就和室友挖完了!!!好吃!!!

IMG_5853 (768x1024)

S小姐每次來日本一定先把超商所有的布丁買一個回飯店再說!!!

IMG_5851 (1024x768)  

除了布丁,也要嘗盡關西的抹茶甜品!!!!叫我抹茶怪吧!!! 哈哈

IMG_5948 (649x900)  

>>京奈阪五天四夜隨性之旅

第一天:大阪東方酒店-->道敦崛/心齋橋/美國村

第二天:法善寺橫丁->(神戶)三宮-->ASICS 博物館-->梅田逛街-->梅田夜景 

第三天:大阪-->奈良公園-->京都-->新京極-->錦天滿宮-->河原町三條通

第四天:三十三間堂-->音羽山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護國神社(龍馬墓)-->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鴨川-->先斗町-->河原町四條通

第五天:京都車站閑晃-->搭機回台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