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一次偶然的機會透過朋友的介紹約在"純"日本料理聚會,在電話約地點的時候我心裡還想說難道還有不純的日本料理嗎?還一直問他是哪一間,原來是店名叫"純"日本料理,整個鬼打牆,想說這個店名也太幽默了吧!XD 

純 日本料理藏身在東區的巷弄裡,大門很有日式禪風的感覺

IMG_4243

一進門就感受到服務員親切地招待,熱情地遞上茶水和菜單

IMG_4244

純日本料理的食材除了部分海鮮是從日本空運來台,其餘都是當天一早師傅去精心挑選的,所以每天有針對當天採買的食材所推出的當日限定菜單,為保新鮮的品質當日沒賣完的食材就會送進廚餘桶了,真的是老闆下重本只為了讓客人吃到每日鮮!重點是~~~這價格好實惠阿!!!!

IMG_4245

純日本料理的固定菜單從壽司/生魚片/煮物/手捲沙拉/小菜等,菜色還算豐富,以日本料理來看這樣的價格算是很平價!!另外有商業午餐價格約在NT200~NT320, 附近的上班族的午餐又多一個新選擇囉!

IMG_4258

 

 

 

IMG_4260

 

 

IMG_4259

 

 

IMG_4262

 

 

IMG_4261

 

 

IMG_4256

另外也有提供套餐服務,通常單點會由於個半天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個,選好價格等上菜就對了啦!!!

IMG_4257

點完菜來看一下餐廳的環境,店裡的環境相當溫馨,天花板的高度適中,讓人不會感覺人有壓迫感,燈光明亮整體空間感還蠻舒服的

IMG_4251

 

 

IMG_4246

 

 

IMG_4255

開放式的廚房是日本料理很重要的門面,整潔明亮,餐點現點現作,衛生看得到!哈哈

IMG_4253

 

IMG_4252

和風沙拉/80元  一上菜就讓人驚呼...上面那一大坨蝦卵好誘人噢!!!這樣的價格老闆娘實在是佛心來著~~~

IMG_4263

 

 

IMG_4266

和風沙拉醬吃起來酸酸的搭配蔬菜本身的甜味很開胃....生菜的水分很足夠,玉米本身超甜的很好吃...新鮮的蔬菜脆度吃得到,重點是配上豪邁的蝦卵,一顆一顆的蝦卵波滋波滋地在嘴巴中爆開,超好吃!!!!大推!!!

IMG_4269

特上綜合生魚片(大)/440元 這碗端上來也讓人看得好開心噢!!!!蝦兵蟹將們看起來都好新鮮,有胭脂蝦/鮪魚/鮭魚/海鱺/北海道干貝以及一看就知道是現磨的山葵,天然的最好!!

IMG_4264

 

 

IMG_4265

 

 

IMG_4268

干貝好新鮮,咬起來有自然的脆度以及干貝本身的甜味完全不腥,配上一口海帶,海味十足阿!!!超推薦他們家干貝!!

IMG_4271

其實新鮮的生魚片沾醬油就很好吃了,海鱺吃起來脆脆的他本身的口感就比較有咬勁,我也很喜歡

IMG_4273

鮭魚油脂分佈得很均勻,根本一滑就入口了

IMG_4274

鮪魚反而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款,不知道是不是部位的關係,這一塊吃起來有一點偏軟

IMG_4279

胭脂蝦!!!我好愛他們家的胭脂蝦!!!同行的友人都說讚!!! 好甜好脆好新鮮!!!整尾一口吞~~爽度一百!!!

IMG_4280

 

 

IMG_4282

綜合握壽司(七貫)/280元  豆皮壽司/蝦壽司/海鱺握壽司/鮪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胭脂蝦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沒想到綜合握壽司就是把剛剛的綜合生魚片加上醋飯後再吃一次!!!哈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還好剛剛的胭脂蝦和干貝都還吃不過癮,我立馬挑了這兩個先入口!!!

IMG_4275

 

 

IMG_4277

軟殼蟹壽司/200元  我最喜歡吃花壽司了,軟殼蟹壽司倒是第一次吃到,軟殼蟹炸的酥酥脆脆的,配上小黃瓜後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不油膩,重點是他們家的薑片好好吃啊!!!!每一片分量都切的很厚,女生一個攘光吃這盤就飽了吧我想!!哈哈

IMG_4283

 

 

IMG_4284

 

 

IMG_4286

鹽烤青甘下巴/320元   這個魚下巴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我還沒有吃個那個魚下巴還那麼多肉的!!!看看下面的側面圖那個魚肉有多厚!!是要說這隻魚很肥嗎??XD 

青甘下巴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鮮甜多汁,單吃不用沾胡椒就很棒!!新鮮的食材只需要簡單的料理就能展現出食物最美的風貌,大推!!!

IMG_4288

 

 

IMG_4290

 

 

IMG_4291

味增湯/30元  這個味增湯的味道有點偏甜,我個人比較喜歡偏鹹的感覺,但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來到日本料理總是要點一碗味增湯來試試的!

IMG_4292

整體來說純日本料理的價格高貴不貴,料理的口味都還不錯,CP值很高,又在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下次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

IMG_4242

純 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5號 (捷運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阪急對面巷子)

電話:02-274956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中午11:30~14:15  晚上17:30~21:15

官方FB:純日本料理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