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cocoBrownies 藏身在公館的巷弄中,雖然是巷弄但是距離捷運站約莫走6~7分的路程還不算太遠,相當方便!cocoBrownies顧名思義就是布朗尼的專賣店啦!!布朗尼耶~~~相當期待這次的試吃體驗 :)  入鏡哥依舊不走出鏡Style ==

IMG_2786

門口放了有著好多好多布郎尼的看板.....好多種口味噢!!期待!

IMG_2784

一進去馬上就被這一盤一盤的布朗尼給吸引住,店員也很親切的立馬上前招呼介紹

IMG_2733

你看你看~多達12種口味的邪惡小東西們!!!布朗尼~~~根本就是少女們最愛的飯後甜點阿!!尤其是烤的酥酥熱熱的冰淇淋布朗尼根本就萬惡之首!!然後看了這麼多這麼可愛的布朗尼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選口味XD

IMG_2743

棉花糖布朗尼/50元 這個好像外面比較常見所以這次沒有點他

IMG_2738

威士忌蔓越莓布朗尼/80元  有加威士忌耶...我還蠻怕甜點有酒味的所以這次也沒有點他

IMG_2737

每日精選-焦糖海鹽+Twix巧克力 稍後分享

IMG_2740

cocoBrownies 採開放式的廚房,每日現做布朗尼,所以店裡也都飄著淡淡的巧克力烘培香,感覺相當溫馨!

IMG_2732

IMG_2735

cocoBrownies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生意很好,大多經營外帶客,價格高貴不貴,用料實在,在公館一帶很受學生喜歡!

IMG_2734

除了常溫布朗尼冰櫃裡還有其它口味的布朗尼,可依需求做成大小禮盒包裝

IMG_2744

除了布朗尼櫃台還有手工餅乾和進口小點心可以選擇

IMG_2746

IMG_2748

IMG_2749

整個店的裝潢走經典美式風格,以紅白為主要色系,感覺很可愛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裡的座位只有兩桌,可以現點一份布朗尼加上一杯簡單的紅茶或咖啡,重現簡約經典的美式下午茶!

IMG_2750

IMG_2751

這次試吃內容相當豐富,感謝cocoBrownies的熱情招待

  • 抹茶常溫布朗尼+熱伯爵茶
  • 蘋果肉桂布朗尼冰淇淋+冰美式咖啡
  • 香蕉核桃布朗尼
  • 葡萄燕麥手工餅乾
  • 布朗尼餅乾
  • 綜合布朗尼六入禮盒

IMG_2758

抹茶布朗尼/60元 抹茶控不管是什麼種類只要有抹茶口味就一定會點的啊!!!管他違不違和...先點了再說XD

本來以為巧克力的口味比較重會把抹茶的味道壓過去...結果完全不會耶!!抹茶的味道很香很濃郁而且和巧克力的味道很合!!布朗尼的口感很扎實,溼度適中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真的很好吃!重點是還不會太甜!!很好很好都有follow到最近大家喜歡的健康低糖需求!得分!!

IMG_2756

IMG_2757

IMG_2760

蘋果肉桂布朗尼/70元,若要加冰淇淋要外加30元,但是店家會幫你把布朗尼會被烤得熱熱的還加上巧克力醬....冰火布朗尼!!!

加熱過的蘋果肉桂布朗尼~~~超 好 吃!!!肉桂的香氣都散發出來,搭配上面的烤過蘋果片吃起來口感脆脆的,熱熱的布朗尼外面的口感變得比較酥,和常溫是不一樣的口感!重點是怎麼會跟冰淇淋那麼搭呀!好吃極了!

IMG_2754

IMG_2755

香蕉船布朗尼/ 198元 這款是屬於冰的布朗尼,上面放了整條香蕉所以叫香蕉船布朗尼,有微量肉桂味,不喜歡肉桂的朋友可以選擇另一款核桃布朗尼,話說我本來也不喜歡肉桂,但是香料這種東西是可以訓練的,我忘了是從哪一天開始起愛上肉桂的XD

IMG_2761

IMG_2762

看看這個香蕉船布朗尼橫切面,那個香蕉多可愛啊~~~這一款布朗尼的口感更為溼潤一點,可能是因為有水果的關係,烤過的香蕉吃起來有一點點脆度,還蠻特別的,冰過的布朗尼一樣扎實,上面的碎核桃更添加了口感,肉桂味道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

IMG_2763

IMG_2764

手工軟式餅乾-葡萄燕麥餅乾/120元 葡萄燕麥餅乾還一塊一塊獨立包好,感覺比較不會軟掉,雖然說他本來就是軟式的了XD 但是這樣感覺很衛生很好拿取阿!

葡萄燕麥餅乾吃起來帶點溼度不是脆的那種,但是吃得到燕麥香,很適合配下午茶或是早上配牛奶吃也可以! 布朗尼餅乾就是把布朗尼烤得酥酥脆脆的,但是也不會太硬,吃起來更香了...我還蠻喜歡的!

IMG_2753

IMG_2776

IMG_2781

IMG_2779

基本上cocoBrownies的布朗尼一不同口味價格大約落在50~80元左右,可以任選口味做成六入禮盒,包裝精緻美麗,看起來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阿!!!!超推薦!!!

IMG_2730

IMG_2731

IMG_2766

IMG_2767

布朗尼六入禮盒 -左上開始是 伯爵茶/核桃/原味,左下開始 花生醬/焦糖海鹽/咖啡摩卡 

IMG_2768

我超愛這款花生醬口味的布朗尼,花生醬好香好香....就是吉比花生醬的那種味道阿!!花生和巧克力本來就是好朋友搭在一起完全沒有問題!

IMG_2769

經典焦糖海鹽+Twix巧克力 本來覺得布朗尼加上Twix會太甜,但是一個海鹽就讓這個口味起死回生了!!!自從去了沖繩吃了海鹽冰淇淋之後,我就愛上了這種甜甜鹹鹹的味道了XD

IMG_2770

咖啡摩卡,咖啡加上巧克力的咖啡本來就是摩卡囉....所以這個口味當然也不會太突兀,咖啡的味道很香卻不搶戲,和布朗尼融合得相當完美

IMG_2771

 原味布朗尼  這個就是....經典!咳~~咳~~完畢XD ~~好啦好啦~吃完那麼多花俏的....回歸自然也不錯!

IMG_2772

核桃布朗尼....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那麼多的核桃耶~~~~感覺整個在吃堅果了XD

IMG_2773

伯爵茶布朗尼  這款的伯爵味道好濃郁噢~我發現cocoBrownies最厲害的是不管抹茶/伯爵茶/咖啡加入布朗尼裡面都還是可以吃到他們的味道,不會被布朗尼搶走!這麼好的布朗尼專賣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IMG_2774

下午茶來cocoBrownies來這裡點一份布朗尼加一杯咖啡/茶,份量不會太多,情侶和朋友都可以在這裡好好聊天休息一下,然後晚上可以留著肚子吃公館夜市!!這樣不是很完美嗎!!!!哈哈哈!

IMG_2783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步行約6~7分鐘)

電話  (02)2366-1204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2:00~21:00  

官網:http://heyo.tw/sweetcocof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