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一直是晶晶格很喜歡的夜市小吃之一,來到一中夜市最知名的當然是雄爺雞蛋糕,但是最近發現古都梅花燒有後來居上的趨勢,既然兩家我都沒吃過,那就直接買來PK一下!!嘻~

古都雄爺

古都梅花燒在一中街上靠近育才街口,一中街這間就是創始店

IMG_1276

IMG_1279

梅花燒有多種內餡口味可以選擇,而且一次可以混搭四種口味,一份8個45元。原味口味就是沒有包餡的一份25元。

IMG_1278

雞蛋糕呈現梅花的形狀所以叫梅花燒,好像有一點廢話XD,看每一個梅花燒的大小還蠻大的,這樣滿滿一盒45元其實不貴

IMG_1280

這次點了芝麻/紅豆/奶油/起司 四種混搭口味,雞蛋糕呈現鬆軟的外皮,有點像是軟式的車輪餅,兩面各印上燒和古都的字樣,感覺就特別可愛

IMG_1283

IMG_1286

芝麻內餡好好吃噢!!內餡滑嫩飽滿,吃得到芝麻香,梅花燒的雞蛋糕口感偏軟,雞蛋糕本身不會太乾,,配上爆漿的內餡入口就是滿滿的滿足!

IMG_1282

紅豆餡料好綿密,古都燒的餡料都給的好大方噢!餡料也不會太甜,熱熱的吃真的好美味!

IMG_1284

奶油內餡就表現的中規中矩

IMG_1288

這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口味竟然是起司!我是起司控耶!!!但是這個起司味道甜甜鹹鹹的讓我有點.....簡單來說他們家的餡料好像都會拌上奶油餡,所以起司的味道讓我覺得比較不搭

IMG_1287

整體來說古都燒還是很好吃的...就是要選對口味就對了XD

IMG_1289

雄爺雞蛋糕在這裡火紅很久了,位在一中街口不管什麼時候都看得到人在排隊,既然來了就跟著朝聖一下下

IMG_1242

雄爺雞蛋糕是呈現一般小顆雞蛋的樣子,由於生意太好所以邊緣不敲開也成為特色XD,雄爺雞蛋糕的口味不可以混搭,每種口味一份5個20元,想要多種口味就要點兩份,這樣除非要多人不然很難一人吃到多種口味,有點可惜!

IMG_1070

奶酥口味的雄爺雞蛋糕,因為雞蛋糕本身就小小顆所以內餡也放不多,可以看到下面一圈微微的奶酥餡,其實吃不太出來奶酥味耶,而且雄爺的蛋糕體偏乾,算是比較扎實口感的雞蛋糕,我本身比較不愛!

IMG_1071

奶油內餡 一份5顆/20元 這個有稍微看到一點奶油餡,但是吃過了霸氣爆漿的古都燒.....我.... 真的回不去了!

IMG_1072

古都梅花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一中夜市靠近育才街口)

雄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一中夜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