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台中玩沒想到台中變得好美麗,而台中大遠百不只大食代很有趣,還藏身的許多質感很好的餐廳

Auqa Restaurant 水相法義料理-從外面看像間歐式小酒館,內部有著夢幻婚禮般的裝潢,在大遠百逛著逛著就這樣誘人的環境給吸進去了!!

mics

IMG_0339

從門口一進去,入眼的竟是純淨的白色系裝潢給人很簡單,舒適,優雅的感覺

IMG_0315

IMG_0341

這樣的裝潢真的好像參加國外喜宴的感覺,和老公來這裡吃飯感覺就像在重溫婚禮哈哈

IMG_0333

IMG_0371

整間餐廳只有這個圓桌,根本就超像主桌XD 總之一進門看到這樣的夢幻裝潢擺設整個勾起少女心,好想尖叫!!!

IMG_0367

IMG_0343

IMG_0331

櫃台在一進門口處

IMG_0334

這裡提供多款的法國名茶

IMG_0335

本來以為這樣的裝潢餐飲價格會很高貴,沒想到晚餐時間也有提供以義式料理為主的商業套餐,而且還很平價!!真是太令人驚訝了!!NT380~480 的價格還附上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根本就超澎湃!!

IMG_0384

另外也有單價較高一點的主餐套餐NT680~1080,有火山起司麵包/開胃菜沙拉/湯/甜點/飲料。商業套餐的附餐除了飲料之外都是固定的,主餐套餐的附餐就有比較多的選擇性

IMG_0317

最令人覺得“甘心”的地方就是,飲品的部分可不是茶和咖啡那麼隨便,看起來都是很有誠意的飲料!!商業套餐和主餐套餐的飲品選擇是一樣的!

IMG_0318

IMG_0319

IMG_0321

另外還有提供下午茶套餐,姐妹們的下午茶聚會在這裡也太有fu了吧!!!!

IMG_0385

IMG_0386

另外還有一些舒活輕食可以提供單點

IMG_0387

Mune種類算是很豐富,值得好好研究一下,還有飲料Menu選擇性也很多,看起來這裡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每桌都有粉紅色的玫瑰花也太浪漫了吧!!室友一直說這是你們女生的餐廳 XD  

IMG_0327

餐巾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在這裡用餐真的有高雅的感覺

IMG_0322

我這次選擇了美國頂級濕式熟成老饕牛排套餐NT880,室友知道我喜歡吃明太子,自己點了商業套餐-和風柚子胡椒明太子天使麵NT480,謝謝室友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火山起司麵包 五顆星!!!!熱熱的軟法放在鐵鍋裡繼續微烤,淋上熱熱的起司醬真的是太美味了!!!鐵鍋還很燙所以麵包還好烤到微酥口感超好的!重點是還“無限供應”不夠可以再續!!太感動了!

IMG_0346

 IMG_0349

前菜-熱帶鮮果凍搭荔枝泡泡 看起來好精緻好特別的創意料理

IMG_0351

上面是用荔枝果汁打成的泡泡,下面搭的是帶點百香果和芒果等熱帶水果的果凍,還蠻好吃的,很特別

IMG_0355

IMG_0356

旁邊的生菜搭上水果口味的沙拉醬也很美味

IMG_0358

佩里哥松露野菇奶油濃湯 擺盤好漂亮噢,盤子有點像葉子的感覺,濃湯看起來還有點像拿鐵的樣子 哈哈

IMG_0363

果然喝得到野菇的味道,味道鹹淡適中,奶油的味道也點墜的剛剛好不會太搶戲

IMG_0364

美國頂級濕式熟成老饕牛排,濕式熟成牛排其實有點像是起司放在起司窖裡面繼續發酵熟成的過程

IMG_0375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客人添加上玫瑰鹽/海鹽以及黑色的竹炭鹽

IMG_0392

我覺得好的牛排沾海鹽最能表現出原始的美味,根本不需要其他將料,玫瑰鹽沾起來比較溫和,白色的海鹽比較鹹,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黑色的竹炭鹽,吃起來甘甘的和牛排很搭

IMG_0380

IMG_0390

牛排沒有多餘的肥肉和筋,看起來就很漂亮

IMG_0378

我果然不喜歡醬料,沾到醬料的部分我都覺得比較不好吃XD,雖然這個醬料還真的沒什麼味道....哈哈

IMG_0389

七分熟,肉還紅紅的不會太硬而且看不到血水,熟度我覺得剛剛好!肉質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口感和味道都很好,我和室友都很喜歡

IMG_0395

室有的前菜是凱薩莎拉,醬料的口味調的很好,蔬菜也很新鮮

IMG_0352

室友的是奶油蛤蠣濃湯,這個口味比較重我反而比較喜歡耶~

IMG_0365

和風柚子醋胡椒明太子天使麵  基本上我很喜歡明太子的料理,但是這道餐我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柚子醋胡椒有點太辣,天使麵細麵的口感也不是我喜歡的,和風柚子醋配上明太子感覺口味沒那麼搭,果然還是要奶油明太子這種口味才是經典啊!!!

IMG_0372

天使麵有點太細太硬,醬料的表現我也不太喜歡

IMG_0373

甜點我選了布朗尼蛋糕,因為室友喜歡吃,沒想到室友的今日甜點剛好也是布朗尼,早知道就點別的了>"<

IMG_0401

但還好布朗尼蛋糕的表現相當不錯,蛋糕體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巧克力濃度很香醇,甜度適宜,很ok!

IMG_0402

附餐飲品-奶蓋紅茶-真的很好喝!!奶蓋起司好綿密,紅茶很香醇,份量也好大一杯一點也不小氣!推薦!!

IMG_0403

IMG_0408

荔枝烏龍茶-店員說這個茶葉是和荔枝枝葉一起烘,所以聞得到荔枝的香味,茶葉喝起來不會苦澀,很順口很香很好喝!沒有因為是附餐飲料就隨便,超推薦!看來水相的飲品表現很不錯啊!!

IMG_0405

IMG_0406

在水相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態度也很好,以這樣的餐點內容物和環境來說CP值算高的了!!下次約姐妹們來試試下午茶好了!

IMG_0411

IMG_0413 

IMG_0340

aqua Restaurant 水相法義料理 (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F(台中大遠百12樓)

電話:04-37022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例假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