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É讓大家在百貨公司逛累了之後,除了星巴克之外的另一個歇腳處,比起星巴克我個人更愛agnes b.cafe,原因是在裝潢/蛋糕精緻度/飲料好喝度都完勝星巴克啊!!重點是價格也差不多....怎能令人不偏心

IMG_9493

agnes b.cafe的裝潢帶點復古歐風fu...地磚的部分用彩色的摩洛哥地磚交錯拼接而成的,很活潑我很喜歡!

IMG_9492

中秋節快到了b兔兔又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真是太QQQQ了~

IMG_9490

每次來agnes b.cafe總會被這整排的蛋糕櫃吸引,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精緻,造型也很活潑可愛,根本就想要每一個都點點看

IMG_9495

IMG_9494

IMG_9496

除了甜點agnes b.cafe也提供鹹派和三明治等輕食

IMG_9506

簡單的看一下Menu 咖啡和茶的價格平均大約130元左右,是不是和星牌咖啡差不多價位

IMG_9501

IMG_9502

除了鹹派也有三明治可以點,整個下午茶所需要的鹹食和甜食都幫你準備好了,另外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霜凍優格冰淇淋....

IMG_9504

IMG_9503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來看一下agnes b.的內部裝潢,我超喜歡這個agnes b.品牌掛燈,吊在天花板上的每盞黑色小燈我也很愛,乾淨俐落的簡單感

IMG_9507

IMG_9509

入鏡哥(室友)好久沒入鏡了XD

IMG_9508

agnes b cafe 101店的座位不算多,內部空間也不深,靠牆邊用最常見的固定式長條沙發當座位,在租金貴松松的101當然桌子的間隔要近一點囉...所以其實都可以聽到隔壁在聊什麼XD

IMG_9513

IMG_9510

IMG_9511

agnes b.cafe 和星巴克一樣採自助式的,餐具和糖/奶精等調味都自己來,另外也提供低脂牛奶和全脂牛奶給顧客自行添加

IMG_9514

IMG_9515

登登!!我和室有的下午茶來了,當然是會叫號碼自己去端XD

IMG_9516

首先我一定要先大大推薦一下這個霜凍優格/120元,今天下午茶時段消費滿額加價60元即可,半價耶!!當然點了!哈哈!這優格霜淇淋不會太甜,帶點優格的微酸是很好入口的那種酸,吃得到原位優格香,沒有過多的奶味也不會太水,優格比例調配得很好,吃起來完全就是"霜凍"的感覺...推!

IMG_9518

奶油糖茶拿鐵/130元 奶泡還不賴比星牌咖啡強太多,其實平常我也不討厭星牌咖啡...只是花同等價位當然要追求更美好的東西XD

IMG_9519

奶油糖茶本身沒有甜味,但是卻帶著一股淡淡的奶油糖香,上面的黃色碎片有點像是起司蛋糕碎片,增加風味和口感,很好喝我很喜歡!

IMG_9532

IMG_9534

特調薑汁紅茶/130元 本來想說室有點這個是什麼東西,結果...媽呀超好喝的!!完全喝不到薑汁的嗆味反而還喝到淡淡的薑香,不虧是特調...好特別的風味,和紅茶融入反而形成一種另類的古早味!

這特調紅茶有加糖,但是不會太甜,會喜歡agnes b.cafe的餐飲是因為他們家的甜度都很自然,剛剛好,不會太甜,感覺很健康!

IMG_9520

特調薑汁紅茶可以喝到薑末顆粒,但是卻感覺不到太重的薑味,好特別好好喝,但是室友好像故意把我的臉擋住是怎樣...

IMG_9522

開心果焦糖巧克力慕斯小熊蛋糕!!!登登!!超可愛!!自從去了維也納吃了莫札特巧克力之後我就瘋狂愛上開心果系列的甜點!!

IMG_9517

IMG_9524

那麼可愛不知道該怎麼吃就切開小熊的耳朵看看,上層是焦糖慕斯下層是開心果蛋糕,好香好好吃

IMG_9525

被吃掉一只耳朵的熊熊...室友說女生都喜歡玩蛋糕XD

IMG_9526

再往裡面切一點竟然是四層的蛋糕,顏色好可愛噢!

IMG_9527

綠色的開心果蛋糕還可以看到開心果碎末,然後是巧克力蛋糕接著用焦糖和香草慕斯包著,整個蛋糕體吃起來不會乾,濕度剛剛好,而且也不會太甜,超級好吃!重點是還好可愛!

IMG_9531

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最後也把鼻子吃掉了!

IMG_9530

agnes b.cafe除了餐飲甜點之外,也有賣許多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周邊商品

IMG_9489

水杯/馬克杯組

IMG_9498

IMG_9540

IMG_9499

馬卡龍

IMG_9505

就是這個巧克力櫃裡面看起來的巧克力也都好好吃的樣子噢!聖誕節和情人節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就可以來選這些agnes b.巧克力吧!體面又可愛!

IMG_9539

IMG_9538

IMG_9537

IMG_9535

IMG_9536

IMG_9491

agnès b. CAFÉ L.P.G.台北101店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F(捷運101世貿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含國定假日前夕)

電話: (02) 8101-7937

官網:http://agnesb-lepaingrille.com/cafetw/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