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媽咪一起再阪急逛街,和媽咪一起大肆採購當然腳酸手也酸,正想找個地方休息時突然看到了美人塾,就稍微進行了一個下午茶的動作

afternoon 1 

美人塾以白色和桃紅色為主要視覺顏色,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採光也相當明亮,很適合姐妹們在這裡聚會聊天,我很喜歡這裡的美人氣氛!

IMG_9398

IMG_9413

平日的下午生意還不錯

IMG_9411

IMG_9410

我最喜歡這一大排的水晶吊飾,原來挑高的空間在第二層也加裝了整面玻璃,難怪採光很好,營造出很舒服的空間感!

IMG_9412

裡面這一區VIP Lounge 是提供給阪急VIP會員卡友使用的空間,感覺好夢幻噢!但我好像還是不會為了這個去辦張阪急會員卡XD...真的太多卡了~~(手指繞圈圈)

IMG_9409

IMG_9408

接著來看一下美人塾菜單

IMG_9397

美人塾也推出芒果雪花冰耶...價格根本就永康街等級,或是應該說永康街的冰是百貨公司等級...反這就都是不便宜的意思XD

IMG_9399

下午茶時段有雙人英式下午茶,兩人550元這個就算蠻便宜的了...

IMG_9400

另外還有推出一系列的芒果甜點....台灣的愛文芒果真的是好好吃...連日本人都很愛的呦!!

IMG_9401

另外還有美人商業午餐/義大利麵/輕食等鹹食餐點,價格都很親民...只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只好下次再來試試!

IMG_9402

IMG_9403

IMG_9404

美人們最愛的鬆餅這裡也沒缺席^^

IMG_9405

飲品的選擇比較簡單,但是看起來都不馬虎,價格也很美人

IMG_9406

IMG_9407

本來預計是逛街血拼的行程,來到美人塾卻很自然地成為母女吃下午茶 聊心事的好地方

芒果烈日鬆餅/80元 很適合不是很餓又只是想吃個東西聊聊天的美人,一人份剛剛好

IMG_9414

長條的新鮮愛文芒果搭配幾顆小紅梅, 超像紅寶石的好可愛!芒果也好新鮮好甜好好吃!

IMG_9417

芒果杯下面是一層Cream,但是我覺得有點少,外面至少應該再擺一球Cream份量才夠,而且擺盤也才不會那麼單薄

IMG_9416

鬆餅不會太乾,軟度剛剛好,但是我本來以為這個應該要向比利時鬆餅那樣外酥內軟,結果外皮也是軟軟的,簡單來說這跟普通鬆餅沒兩樣

IMG_9418

芒果美人雪花冰/180元 今天的夏天超熱der...這時候來上一口牛奶口味的雪花冰真的很清爽,搭配芒果醬汁甜而不膩剛剛好!

 IMG_9419

但是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芒果醬和芒果都應該在給的多一點,永康街雖然貴,可是芒果和淋醬,整個份量可是扎扎實實的一大盤!!

IMG_9421

然後這兩根脆笛酥其實有點多餘,草莓冰淇淋也普通....總之...會在下午茶吃雪花冰的都是吃氣氛的啦!!哈哈!

IMG_9420

蜜戀柚香森林/160元 這茶壺好可愛啊!!!有大耳朵提把耶!!(雖然這樣其實比較不好倒XD)

IMG_9425

這裡面有滿滿的新鮮葡萄柚,酸酸甜甜的搭配水蜜桃茶,真的好好噢!!!把葡萄柚的酸度綜合了一下!好好吃又好好喝!!這是我今天覺得最超值和最推薦的餐飲!

IMG_9423

整壺裡面都是這麼大塊的葡萄柚!!好棒!!美人就是要多補充維他命C!!還好我點熱的,吃完了雪花冰整個人都凍了起來,剛好暖和一下

IMG_9422

整個是橘色系的美人下午茶 開心!!

IMG_9428 

美人塾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8786285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11:00~22:00 (同阪急營業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