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和室友在天母好丘附近散步,本來想吃個豆花之類的點心,卻經過燈火明亮的櫥窗,仔細一看原來是標榜頂級優格的馬修嚴選

IMG_9371

室友說吃飽飯吃些優格也不錯,就走進去看看!!

IMG_9370

一坐下來店員就親切地送上來一杯水和一杯原味優格....這...這不是都還沒點嗎?!原來是試吃!!!整個也太大方的試吃了吧!

原味優格的味道相當天然,內容物只有鮮乳和乳酸菌,不加一滴水和糖,所以吃起來就是酸酸的優格味!

IMG_9336

一進來店員不會急著推銷,反而會請你看看桌上的Menu選擇想要試吃的果醬

IMG_9337

馬修嚴選在不同的月份會提供不同的台灣在地季節性果漿,依照時節所推出的果漿可以說是最新鮮的!!更何況台灣的水果品質本來就很好!!最新當季上市的果漿是芒果果漿(7-8月)

IMG_9681

每瓶果漿幾乎都是250g/298元,只有玫瑰蘋果果漿是350元

IMG_9682

IMG_9683

IMG_9684

另外也有進口果漿系列,也是我很推薦的莓果系列(一定要安排試吃XD)

IMG_9680

既然現在當季水果是芒果和鳳梨,第一輪試吃就挑這兩個吧!(OS:還第一輪勒...是打算給人家試吃多少輪!!)

IMG_9341

芒果果漿來自玉井的愛文芒果,特意表留了大塊芒果,真的很像是加了新鮮芒果和芒果汁的感覺,沒有香精味,芒果自然甜味配上優格,酸酸甜甜好滋味!

IMG_9342

鳳梨果漿-來自台南關廟陸軍山的土鳳梨,搭配富士蘋果泥加入麥芽糖和冰糖輕烹調,不僅吃得到完整的鳳梨果肉,還吃得到蘋果香,是室友相當推薦的一款!!

IMG_9343

有些人會怕優格原味的酸度,所以可以搭配果漿比較好入口,而且果漿整個很甜所以加入優格綜合一下,很天然很美味!

IMG_9344

第二輪試了進口果漿-藍莓口味,採用北美的野生小藍莓,搭配麥芽糖和冰糖輕烹調,一樣保留了藍莓的完整顆粒,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吃到人工香精的味道!天然ㄟ熊賀!!

IMG_9350

IMG_9351

第三輪試吃了在菜單中已經注意很久的冰糖牛奶漿-採用純淨生乳以真空濃縮技術搭配澳洲高優質的奶粉,全程不加一滴水所製成的濃郁奶漿,店員看我的優格吃完了,所以又重新補上了一份原味優格,淋上冰糖牛奶漿

IMG_9353

當牛奶遇上牛奶,我覺得味道真的是淡了點,冰糖牛奶漿吃起來有點像是煉乳的感覺,所以整個在味覺上有點像是優格淋上的原味糖漿這樣

IMG_9354

不想吃那麼多優格也可以試吃果漿就好 (室友說:喂!!人家是免費試吃不收妳錢,妳還好意思不想吃那麼多)

蔓越莓果漿,富含花青素,單寧酸,生物類黃酮等成分,是對女生非常好的水果,吃得到完整的蔓越莓,我個人很喜歡這口味,果漿本身就酸酸甜甜的,不喜歡吃很甜的果漿的人可以考慮莓果系列

IMG_9355

覆盆子果漿,荷蘭進口,高抗氧化的覆盆子在酸度上又比蔓越莓多的一些,但果漿本身都是甜的啦,這兩種莓果配上優格都相當不錯!

IMG_9356

本來進門只想要買個小的水果優格(有附一人份果漿),試吃完整個不得了,這不買回家孝敬父母行嗎?!!所以選了分享號和室友讚不絕口的鳳梨果漿

IMG_9339

試吃完真的覺得馬修家不論是優格或是果漿真的都吃得到天然,用料非常實在,東西好再加上那麼好的服務態度客人自然就會"掏掏"不絕了XD

IMG_9361

分享號960g/298元,鳳梨果漿250g/298元,這比較水所以叫果漿而不是果醬

IMG_9363

來看一下馬修的“試吃門市”,後來才知道原來吧台座位都是提供試吃的座位,當然客人也可以買一份水果優格(105元)在店裡吃完再走,但是看我剛剛試吃的份量...誰還會這樣做?咳咳...當然是要是吃完帶一桶走啊XD

IMG_9365

也有靠窗的位子

IMG_9364

不止店員服務讓人覺得舒服,連店裡的空間都設計的寬敞明亮,相當舒適

IMG_9366

IMG_9347

店內吧台

IMG_9346

IMG_9368

馬修嚴選也注重環保,拿自己的大優格空盒回填十次就送一瓶果漿,或是選擇收集15個優格空盒送一瓶果醬,另外我對於這個試吃茶組感到很有興趣,超想買一套回家的!!

IMG_9367

這時候才看到...內設試吃座位歡迎試吃的招牌

IMG_9369

回家之後我和室友每天都一碗馬修優格,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鳳梨果漿可以很豪邁的一大匙下去!!

IMG_9384

我自己另外做了奇異果蜂蜜優格,這時候發現優格有水水的感覺...原來優格在挖取過後都會有輕微的出水現象,這液體是乳清蛋白,可以混着優格吃,據說也可以取出當外用保養品(因為優格是無糖的) 而且這也是沒有添加物的證明

 IMG_9391

IMG_9679

另外也試了用水果當基底,優格當佐醬的吃法,都相當美味!!

結果一大盒,兩三天就吃完了!!看來很快又要去馬修嚴選報到了!

 IMG_9485

馬修嚴選在台南,高雄,台中,新竹,台北都有門市和專櫃,台北另外在大安區,松山區有設點

 

IMG_9375

馬修嚴選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7號(天母哈根達斯對面)

電話:02-287428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9:00~21:00,週五~週六09:00~21:30

官網:http://www.matthewschoic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