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晶晶格本人我覺得日本滋露Tirol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加上我也很喜歡吃滋露,所以搜集各種口味的Tirol成了我在日本商店的目標!!

這次第三篇 Tirol開箱文,我覺得這次的口味最好吃!因為裡面都包着QQ的麻糬~深得我心!!來看看這大陣仗的日本滋露開箱!!

IMG_8496

2014Tirol福袋,裡面有五種口味,一袋共29顆

IMG_8294

IMG_8295

福袋的包裝都很喜氣,當做小禮物給隔壁考試的小情人加油打氣也很可愛!!紅色包裝是同一種口味,只是包裝紙不同

IMG_8297

這個是草莓巧克力棉花糖果醬!!!小小一個Tirol包含了四種味道,棉花糖吃起來Q彈Q彈的,搭配上會流動的草莓醬,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視覺味覺都好豐富!

草莓棉花糖1

白色的是白巧克力麻糬口味,其實以巧克力來說我還蠻喜歡白巧克力的,麻糬QQ的增添了咬勁,我也很喜歡

白巧麻吉

紅色的則是單純的草莓巧克力麻糬,和上面白巧克力一樣,素素的但是很好吃,麻屬真的是畫龍點睛!!

草莓麻吉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黃豆粉做的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帶點豆香,很好吃!!Tirol巧克力裡面包的麻糬口感口味都差不多,其實有點像QQ軟糖的感覺,不要被包裝上那誘人的白玉騙了,期待不要太高... 不是像湯圓的那種!!XD

黃豆粉

經典牛奶巧克力,這個在上一次台日滋露PK中有介紹,點此回顧

牛耐巧克力

再來就是要介紹京都口味的櫻花豆沙和果子/抹茶麻糬/以及草莓綜合包

IMG_8456

草莓裡面有三種口味

IMG_8493

晶晶格是標準抹茶控,所以看到抹茶時簡直要尖叫, 抹茶麻糬巧克力真的好香好好吃!!看到左邊包裝上有特寫,有三層口感,最裡面是麻糬,但是比對上下圖,麻糬跟畫的也差太多了吧!!

麻糬也是抹茶的,外面還包一層抹茶粉,增添香氣,最外面裹上抹茶巧克力!!!這個真的令我一口接一口!!!yummy!!

抹茶

Tirol竟然還推出和果子口味,是櫻花豆沙麻糬巧克力,上面那層巧克力是櫻花口味,底層是紅豆巧克力口味,由於紅豆的味道太搶戲了,整顆吃起來其實像是紅豆麻糬巧克力!!我也愛!!

櫻花紅豆

綜合草莓包,最左邊的草莓果醬巧克力在第一篇開箱的時候就有介紹過了,點此回顧

IMG_8484

這個和福袋的草莓巧克力棉花糖果醬是同一種口味,只是包裝不一樣

草莓棉花糖2

這是草莓巧克力餅乾夾心,上層是白巧克力,下層是草莓巧克力,中間想要塑造出蛋糕的夾心,用的是餅乾取代!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草莓餅乾

以下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口味,這些口味都相當值得一試!!台灣都有賣!

IMG_8495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