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路過忠孝東路上的西雅圖咖啡館,發現整個裝潢和以前的風格大變調!!變得像歐風皇室的感覺,加上門口擺放的招牌舒芙蕾厚鬆餅,當下和朋友改在這裡聚會XD!

IMG_8616

IMG_8615

不只大門門面改變,連側面的墻柱都改成歐洲風格,一樓全都換上我喜歡的大面落地窗

IMG_8619

連門把也很講究,門一推進去的時候,朋友還說“這間是西雅圖嗎?”哈哈

IMG_8626

IMG_8622

墻上掛了很多作家名畫的譍品!!因為真品都在博物館裡展覽,這肯定是複刻版的呀!哈哈

DSC02557

一共有兩層樓

DSC02559

全新的Barista Premium不僅名字升級連菜單都升級,而且裝潢還很講究,小細節的燈具都不放過,讓設計感呈現一致性

DSC02558

DSC02560

二樓的空間很寬敞空間也很多,坐起來很舒服

DSC02536

DSC02537

DSC02553

從窗戶看出去,正是忠孝東路忙碌時刻的開始

DSC02534

仿歐式的電子壁爐裝飾,還蠻有feel的,這裡的氣氛實在是太適合姐妹們的下午茶聚會了, 晚餐也很適合

DSC02552

DSC02551

簡單地看一下BP的菜單,西雅圖還是以咖啡為本業,所以有很多單品可以選擇

DSC02539

除了單品,也提供咖啡和茶飲特調,果汁冰沙等等選擇性很多

DSC02540

DSC02542

就是這個舒芙蕾厚鬆餅!!!看起來好誘人噢!!根本就在向我招手!

DSC02543

今天肚子不夠,下次來試試這個四層塔!!

DSC02545

主廚推薦的膨膨蛋飯,看起來也太邪惡了吧!!既然是主廚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DSC02546

另一道主廚推薦班乃迪克蛋,今天沒有吃Brunch的feel,所以跳過,BP還有賣其他的Brunch以及咖哩飯,烤飯等選擇,可以上官網看詳細菜單,但是BP和一般的西雅圖咖啡提供的餐點不太一樣

DSC02547

餐點都會附上濃湯,料多味美的奶油培根蔬菜濃湯,不會太鹹,奶油也不會太膩,撒上黑胡椒提味,表現得不錯!

IMG_8627

餐點加100元可以任點飲料,選了伯爵紅茶歐蕾,其實就是伯爵奶茶啦...無糖的我喜歡,喜歡糖的也有附上方糖,喝起來就是...伯爵奶茶這樣!

DSC02569

朋友點了窯烤起司牛肉咖哩飯/280元 使用澳洲牛,中間那顆滑嫩嫩的黃色光頭好像在說“吃我吃我”,鍋子使用這種砂鍋保溫性很好,造型也很可愛!!

IMG_8628

光是蛋黃搓破拌飯真的是人間最好吃的一道菜了,更何況拌的是起司咖哩飯!!!咖哩飯會牽絲的感覺真的好好噢,可是咖哩醬可以在濃稠一點,口味有點太淡...是說我是重口味的啦!!但是這樣吃很健康

DSC02567

主廚推薦膨膨蛋飯!!!媽呀這上面一團是熱量怪物吧!!!上面這團是用蛋白打發的,這根本就是舒芙蕾蓋飯啊!!!

DSC02570

第一口就挖到蝦子,先說那一層澎厚蛋白的口感,就像是吃進嘴裡就要化掉的麵包,吃得到奶蛋香!!很特別!!

IMG_8629

裡面的飯是番茄醬為基底,有點像是蛋包飯裡面的番茄炒飯的感覺,加上蝦子,培根,花椰菜用料很豐富,但是可以請他番茄醬多加一點,一樣口味有點太淡!

IMG_8630

IMG_8631

主角來了!!招牌舒芙蕾厚鬆餅

IMG_8632

IMG_8633

淋上一點楓糖醬汁

IMG_8634

蛋糕體吃起來很像沒有起司口味的輕乳酪蛋糕的口感,卻又更綿密的一些,入口即化!!很有雞蛋香!我覺得不加楓糖漿吃原味就很好吃了!

IMG_8635

舒芙蕾厚鬆餅本身微甜,搭配上一點上層的加鹽奶油沒想到味道更好!!!推推!!

IMG_8637

飯前餐後可以去洗手間洗手,沒想到連洗手間也是Premium,洗手乳和乳液都是用歐酥丹的!!好貴氣!!

DSC02554

DSC02556

店裡優雅的音樂全來自這台黑膠唱片機,是真的有在動的耶!!BP真的燈光美氣氛加,甜點ok但是餐點如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Perfect了!!

IMG_8623

IMG_8625

Barista Premium 忠孝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6950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7:30~23:00, 星期五六 7: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