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吃飯時間但肚子不會很餓時,就會想到台灣的國民美食"蔥抓餅"!!!

說到蔥抓餅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的這間林家蔥抓餅!!和九龍蓮子豆花店開在一起!

IMG_8155

捷運站附近其實還有另外一家蔥油餅店,但是明顯的林家生意好很多!,下午時分常常大排長龍,因為它太適合當點心了啊!!

IMG_8153

一份加蛋35元!!簡單美味又營養銅板小吃!還可以免費加九層塔和酸菜!!!他們家炒的酸菜真是一絕!!一定要跟老闆說要加酸菜啊!!!反正免費的XD!!

IMG_8157

還有賣套餐,一份蔥油餅加蛋配上仙草冬瓜,才55元!!!是不是很親民的價格!!!食量小的女生這樣一份就飽了!!

IMG_8156

林家蔥油餅的飲料其實是和九龍蓮子豆花專賣店合作的異業結盟,有時候我也會買一份蔥抓餅和綜合豆花當正餐!!

IMG_8154

九龍豆花蓮子專賣店的招牌當然就是他們家的豆花和蓮子啦!!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甜湯和配料都表現得不錯!

IMG_8159

看一下價目表,在台北市算是中等的價格,賣的種類很多冷熱都有,冬天時我也很喜歡喝他們家的花生湯加豆花!!!大推啊!!!

IMG_8160

粉粿和小湯圓都很Q,遇到剉冰也不會變硬,紅豆花生都滾的很透,軟硬適中

IMG_8161

IMG_8163

店裡座位蠻多的,空間算寬敞,也可以點蔥抓餅一起內用,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當宵夜也很適合!!哈哈 今天就打包一份回家!

IMG_8162

光看蔥抓餅外皮間的酥黃的顏色就很好吃了啊!!!焦黃的部分使得外皮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咬下去吃得到蔥抓餅千層的感覺,林家蔥抓餅都是用生麵團直接煎的,不是冷凍過的餅皮,所以吃起來餅皮很Q軟,也很有彈性,口感很好!

IMG_8168

IMG_8171

而且每次來一定要加蛋加醬油加辣椒加酸菜.....什麼!!!!老闆娘忘記幫我加酸菜了!!!我的蔥抓餅靈魂啊!!!!

好啦好啦...這樣吃也是很好吃啦,他們家的辣椒不會辣,反而還會回甘,加了會比較好吃噢!!但是...我的酸菜啊....

IMG_8170

這次點了蓮子湯豆花加芋頭  蓮子湯本身就有蓮子,紅棗和白木耳,用料相當豐富,這樣一碗65元也算是真材實料啦!

IMG_8164

紅棗木耳和蓮子根本就是女生的養顏美容聖品啊!!蓮子吃起來鬆鬆軟軟的,燉煮得恰到好處,紅棗是提味甜湯而已可以不吃

IMG_8165

每次來點豆花我一定都會加點他們家的芋頭,怎麼可以把芋頭蜜的那麼好吃!!!

IMG_8166

最後主角,九龍豆花!!!登登!!!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而且沒有焦味,有些人喜歡吃有焦味的豆花,但是我比較喜歡九龍讓我吃到的古早味!!

IMG_8167

林家 蔥抓餅 (士林站第一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0號(士林捷運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