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零食真的是包裝和造型都好可愛噢!本來是要去巴黎草莓買美容小物的,結果變成買一堆零食!!囧

IMG_8204

先來看看這四包QQ軟糖!!!看到貓掌軟糖我手就滑下去了!!!根本就無法抵擋貓掌產品的可愛攻勢!!!!還有俄羅斯娃娃說是草莓紅茶口味的,一起入荷!

IMG_8205

打開粉紅色貓掌軟糖,好想尖叫啊!!!!好療癒...好療癒...好療癒!!

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這是水蜜桃口味的,打開就有濃濃的水蜜桃...(香精)...香哈哈

IMG_8208

真的好捨不得吃噢...可是還是得咬一口!!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個小指頭,QQ糖裡面晶瑩剔透,真是色香味俱全...好吃...喵!!

IMG_8214

另一個紫色包裝的是葡萄口味!不知道為什麼紫色的貓掌比較小一點,感覺又更療癒了!!!

IMG_8209

葡萄口味的貓掌的顏色很像葡萄口味的飛壘口香糖一層紫色一層白色,而且連味道都很像耶!!!好懷念的味道,而且這次是可以吞下去的呦!!

IMG_8215

俄羅斯娃娃造型的軟糖也好可愛,雖然說娃娃的紋路都被糖粉遮住了,但是還是隱約地看得出來XD

IMG_8211

原來兩個只是包裝不一樣,都是草莓紅茶口味,紅茶口味的QQ糖還是第一次吃到

IMG_8212

咬開來中間有包一點點的草莓(醬),我覺得草莓的味道太重了,所以吃起來都沒有紅茶的味道,這個Q度比貓掌系列的Q,口感有點像是小時候的晶晶橡皮糖!!想不起來是什麼嗎?點這裡

IMG_8216

整個療癒系QQ軟糖集合!!!超可愛的吧!!不知道為什麼水蜜桃貓掌有一個掌特別大!!!就叫牠大掌櫃吧!!哈哈

IMG_8217

接著一次買足了大雷神,小雷神,黑雷神!!!三神到位!!!

IMG_8203

黑雷神打開裡面有七入,聽說有些朋友去日本搜刮結果都徒手而回,反而是台灣都不用搶了!!是不是貨都送過來台灣了XD

IMG_8219

先來開一包看看

IMG_8220

這根本應該要叫迷你雷神吧!!那麼小一個!!

IMG_8221

吃起來真的就像是很多人現在會做的自製雷神,就是Orea+手指餅乾加上牛奶巧克力的混合版,還不錯吃...但是不懂有到需要搶購這樣嗎?(抓頭)

IMG_8542

小雷神 比起黑雷神是比較不黑一點,裡面包了一些花生榛果類的,吃起來比較香,就是把Orea換成榛果就是了,一樣有餅乾

IMG_8222

IMG_8229

最後一個是 大 雷 神!!!

IMG_8223

真的好大片一個,但也是最普通的一個ㄋㄟ!!!哈哈哈

IMG_8226

吃起來有點無聊,裡面就是包了敲碎的Orea,但是這餅乾的口感吃起來又沒有Orea的扎實,氣孔很多鬆鬆的,還好外面那一層巧克力很香,有點麥芽的味道

IMG_8231

比比看大雷神,小雷神和黑雷神的尺寸,我個人覺得好吃的順序剛好是越小的越好吃耶!!黑雷神>小雷神>大雷神

不過不管是哪種雷神,只要是吃了巧克力多多少少就有療癒人心的效果是吧是吧!!!特別是在煩躁的午後會議過後...很需要吃一片巧克力或是吞一顆貓掌軟糖來提升戰鬥力!!GO GO!

IMG_8225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