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最近S的電腦硬碟整顆掛掉了由於是SSD硬碟完全無法備份,而剛好我的隨身硬碟又不見,喪失了好多回憶,好心疼的說!

還好靠了一張記憶卡找回了部分的回憶,但我卻發現看了照片,也只是很片段的回憶,所以想把回憶記錄下來!!

2012年夏天,我和室友去沖繩自助旅行,其中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浜邊の茶屋

茶屋一

浜邊の茶屋 入口 (一樣會有入鏡哥的產生 XD)

DSC01246

來這裡一定要搶這排窗邊的位子啊!!! 很幸運的今天人比較少,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DSC01250

夏天的沖繩其實也蠻熱的,店裡沒有冷氣,但是打開窗戶,吹着海風,點杯清涼的果汁就很享受

DSC01249

退潮的時候,可以下去走走,漲潮的時候,窗戶外下面就可以看到海水也別有一番情境

DSC01248

由於有吃中餐,所以我們點了簡單的輕食,店裡賣的也只有三明治,小披薩類的輕食居多,但我想來這裡的人主要也是想要享受這午後的愜意時光吧!

IMG_2971

來沖繩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海葡萄,晶瑩剔透的海藻,咬下去帶有鹹鹹的海味,而且真的會忍不住一小顆一小顆跟著它啵啵啵的咬,很開胃

IMG_2972

近拍一下三明治,夾了鮪魚,起司,小黃瓜和番茄,都是很夏天的味道

DSC01253

來這裡的客人都三三兩兩地聊著天,發呆,寫寫東西,看看景色,很少人會來這裡一直滑手機噢!客人好像也都是觀光客比較多,至少講國語的就有兩三組了 哈哈

IMG_2974

店裡有一本筆記本讓來客留言,我們也寫下了心情記錄 ^____^

IMG_2976

對著藍天 對著白雲 對著潮汐 對著大海 ,給我一杯果汁發呆的時間

茶屋四

趁著退潮的時候,可以下去海邊走走,回頭看看茶屋的樣子,頂樓也有設座位,熱愛大太陽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這個更開闊的視野!!

DSC01254

海天一色 沖繩的海水都藍得好漂亮啊!!!

DSC01244

退潮時可以在泥沙裡看到小螃蟹噢!!

DSC01258

悠閒的午後,不慌不忙的行程,讓心完全放空地休息一下

茶屋二

濱邊茶屋在新原海灘一帶,來沖繩一定要去海邊咖啡屋,但如果只能選一間去,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老闆另外在200公尺處還有一間姊妹店-山の茶屋,那邊就有供應簡餐,但是以看海的view來說,我比較喜歡濱邊茶屋

DSC01262

濱邊茶屋(浜邊の茶屋)

營業時間:14:00~20:00

官網:http://inahuku.ti-da.net/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玉城2-1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