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姐妹在東區逛了一整個下午的街,就這樣一路晃到了大安路的巷弄,吃飯時間就選了也是在口袋名單很久的Eat Eat Bistro 意義餐廳

IMG_8004

意義Bistro顧名思義就是以義式餐點為主的餐廳,據說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

IMG_7977

很喜歡他們家前面庭院的風格,如果天氣不熱的時候坐在這裡吹自然風喝下午茶也很享受!!只是台灣的夏天什麼時候可以不熱啊??!!! 

IMG_7978

來的時間已經超過五點半了,所以已經沒有鬆餅了!!!(跺腳)我就是衝著鬆餅來的啊~...鬆餅只有下午茶時間2:30~5:30有提供,差了一點點啊!!!飲恨!!!

IMG_7982

還好聽說主餐表現也不俗,Eat Eat Bistro的菜單很義式也很簡單,前菜/義大利麵/燉飯/批薩以及幾道排餐

IMG_7984

IMG_7985

另外有5選2或5選3的套餐搭配,有前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感覺搭配套餐還蠻超值的

IMG_7986

意義墨金墨魚麵,哈哈...大家一定有一些食物是屬於初次約會的地雷,例如黑胡椒(很容易卡牙縫)以及以下這個吃了會滿嘴黑的墨魚麵!!但如果是老夫老妻就沒差了~哈哈~我和朋友一邊吃它一邊猛擦嘴巴,整張衛生紙都慘不忍睹....

IMG_7987

墨魚汁加蒜香炒得蠻入味的,海鮮用量也大方,有好多圈我分辨不出來是花枝/透抽或是中卷的東西

IMG_7990

另外我點的松露野菇燉飯~~~超!好!吃!!我真的要大力稱讚和推薦這燉飯!

Eat Eat Bistro的餐點都不會太鹹卻又很入味,這燉飯的米心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最怕燉飯會燉成像稀飯的口感,但這裡的燉飯絕對可以安心食用,頓飯裡還切了很了洋蔥丁來增加口感,整個高湯的味道很濃郁,野菇味道很鮮美,

而且這燉飯裡加了很多起司,所以粘稠度也是ok的!!!根本就是 起司控的最愛!!!什麼熱量都先拋腦後~~~吃了再說!!!XD

IMG_7989 

 

IMG_7991

甜點的部分想點的金箔咖啡塔和烤布蕾或是莓果塔都沒了是怎麼樣?!!店員趕快介紹了一個假日限量隱藏版:草莓櫻花蛋糕,想吃的都沒了也只能接受!!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這樣是說因禍得福嗎?哈哈

IMG_7992

蛋糕體很綿密而且夠濕潤,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氣孔太多,餡料的部分奶油清爽不膩口,而且草莓醬好好吃啊,仔細品嘗真的吃得到櫻花香,特別是還撒上了幾片櫻花葉子點綴,沒想到草莓和櫻花那麼搭!

IMG_7993

IMG_8001

由於在要什麼沒什麼的情況下,我點了海鹽焦糖巧克力慕斯,但是這款搭配套餐還要另外加50元

IMG_7995

自從我去了沖繩吃過海鹽冰淇淋之後,我就對於海鹽入冰以及海鹽入甜點這種鹹鹹甜甜的味道很有興趣,所以在雅加達自己做雪糕的時候我也點了海鹽當配料XD

IMG_7996

最上層的巧克力屬於偏甜的巧克力,中間分別是巧克力慕斯和焦糖慕斯,底部用薄的巧克力蛋糕當基底,

原來巧克力配海鹽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我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配上海鹽剛好綜合了甜味還帶出巧克力香!果然好吃!!

IMG_7997

但其實我覺得整塊蛋糕最好吃的地方是中間的慕斯體,口感很好而且巧克力和焦糖的香氣都很對胃,搭配海鹽又是另一種風味了!值得一試!

IMG_7999

最後來杯玄米綠茶去油解膩!!!姐妹們又逛街又聊天的,可是很需要補充水分的XD

IMG_8002

最後看一下店裡的擺設,桌子統一用簡單的小方桌,不只菜單簡單,擺設也很簡單,唯有餐點不簡單就夠了!!!好吃!

IMG_7980

只有角落有一桌圓桌,可以提供多人訂位,超過四位以上大部分就是合併方桌,也ok啦!

IMG_7981

  Eat Eat Bistro 整體來說餐點都表現得不錯,下次一定要來吃下午茶鬆餅!!(握拳)

IMG_7983

Eat Eat Bistro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一段31巷37號(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10分鐘,與捷運忠孝敦化站中間)

TEL:02-272116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餐12:00-14:30|下午茶14:30~17:30|晚餐1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