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的鬆餅旋風就是從米朗淇和咖啡弄開始掀起的風潮,到現在鬆餅還是台灣人氣居高不下的下午茶代表!

關於咖啡弄,我想很多人都已經是造訪N次了!!每次來幾乎都吃鬆餅,所以這次來點個不一樣的,草莓千層派!!!

IMG_8581

咖啡弄的分店越開越多,現在來百貨公司都有分店了,今天好姐妹來士林找我聊天,女孩們約會的地點當然是以輕食的餐廳為最佳選擇,特別咖啡弄士林店又在捷運站附近,超方便的呦!!

IMG_8595

咖啡弄士林店在二樓,上樓有點不方便而且樓梯有點窄,但是這卻一點也無損咖啡弄的好生意!!東西好吃客人總是會排除萬難得去光顧!!

IMG_8579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並沒有定位,咖啡弄就算開了很多分店,好像每間店都還是一樣天天客滿啊!!!幸好還有兩個吧台的位子,OK啦!!

IMG_8578

IMG_8580

士林店的位子因為空間的關係好像有比較少,但是一樣高朋滿座!!

IMG_8576

我喜歡二樓的大片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熱鬧的中正路,而且這樣的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視野更寬敞

IMG_8577

冰滴咖啡

IMG_8575

來看一下咖啡弄圖文並茂的菜單

IMG_8567

咖啡弄好像會不定期地換菜單或是有新菜色推出~~~賣起“飯”來了!!!!不再只有三明治了!

IMG_8568

咖啡弄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飲料的種類很多而且喝過幾次表現得都還不錯

IMG_8569

IMG_8570

輕食方面有三明治,沙拉,法國麵包,可頌以及我的最愛巧巴達系列...等

IMG_8571

IMG_8572

鬆餅有甜的也有鹹的,招牌當然是草莓冰淇淋鬆餅啦!!!但是我覺得抹茶紅豆系列的也蠻好吃的!

IMG_8574

朋友點的法式奶茶,其實就是茶包加上很多奶泡這樣!!  

IMG_8582

這次沒有點鬆餅, 點了草莓千層派,這樣看起來好大....可是實際上很小一個,份量令人有點傻眼!!擺盤很漂亮啦!!

賣相算不錯,就是小了點!但是明明菜單照片看起來很威的啊!!!!

 IMG_8583

這個千層派呢....很像在便利商店買的千層餅乾....容我真心的這麼說...哈哈!!但是上面的卡士達醬很好吃....配上酥脆的千層派...整體的口感是好吃的!!

IMG_8584

整個派就靠這個卡士達撐腰了,還好草莓給的不算小氣....不然這樣收我一百多塊...我可是會OOXX的!!但是...好吃啦!

IMG_8585

這是紅茶歐蕾,我選的是香橙口味

IMG_8586

紅茶歐蕾其實就是紅茶牛奶,但是多了點香橙的味道,蠻好喝的!!

IMG_8587

喝完打開一看,原來是真的放了香吉士在裡面,難怪在喝的時候有喝到一點果粒!

IMG_8593

飲料來的時候是沒有甜味的,剛好我也習慣不加糖,用試管裝糖感覺很可愛,提供給需要加糖的客人!

IMG_8588

蜂蜜芥末培根三明治  這是我相當喜歡和推薦的一款三明治,平常我不太吃蜂蜜芥末,但是這個三明治從麵包的表現到內夾的生菜,培根到蜂蜜芥末醬,都相當的融合!!缺一不可!!

IMG_8589

我很怕培跟煎到焦焦硬硬的,但是這裡的培根熟度完全恰到好處,有培根香咬起來也不乾澀,配上清爽的生菜,新鮮多汁,我也很怕吃起來裡面沒有水分生菜,這裡的生菜完全OK啊!!!

在配上起司還有蜂蜜芥末沙拉醬,完全融合有相當夠味,晶晶格我是不吃芥末的人,但是蜂蜜芥末完全沒有芥末的嗆辣味,不要誤會他啊!!!

重點外面的麵包吃起來也很細緻,氣孔不會太粗,有的土司吃起來會很乾,這個不管是麵包本人或是烤的時間都過關!

IMG_8591

馬鈴薯蛋沙拉,味道調的很好!!

IMG_8590

來咖啡弄如果每人點一份餐點加一杯飲料,大約是260~350元不等,以台北市來說算是一般價位...難怪是小資女孩的聚會常選地點!!

IMG_8592

咖啡弄士林站就在捷運士林站1號中正路出口,左轉三分鐘可到達!

IMG_8594  

咖啡弄

地址:+886-2-2888-3322(來之前還先訂位的好)

電話: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捷運士林站 1號出口直走到中正路左轉,全家便利商店旁2樓)

營業時間:PM 12:00~PM 11:00(最後點餐PM 10:00)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喝咖啡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