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是熊耶!!!這隻小橘熊,就是最近很火紅的"是熊咖啡"的人氣招牌...Yes! Bear!雖然他一直在說著你看不到我XD

IMG_8737

IMG_8685

是熊咖啡假日早上9點就營業了,本來想要直接衝過來吃早餐,所以沒有訂位,沒想到12點才到這裡!結果是熊假日大爆滿,所以朋友們要來吃美食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IMG_8696

由於沒有訂位,所以只好先坐在戶外區等一下,等有人取消定位再移回去裡面的座位!好險電風扇加上自然風其實戶外還蠻舒服的!!

IMG_8697

熊熊遮着眼睛在偷看大家吃飯!!超可愛的!!最喜歡地上的熊掌印!!超Cute!!

IMG_8699

IMG_8698

門把取自于Bear的B!很有意思!

IMG_8695

很喜歡是熊咖啡內部的裝潢,蜂巢型的天花板設計,店內主要是走木頭和磨石板的簡約風格,再配上一些可愛的熊熊元素,我很喜歡!

難怪假日很多年輕夫妻會帶著小孩一起來吃Brunch,很好拍是原因之一,之二是東西的好吃,食材也很新鮮!!

IMG_8689

IMG_8690

IMG_8694

IMG_8692

是熊樓下也有位子,假日大部分都是提供給訂位客人!!假日要訂位啊!!!

IMG_8691

戶外的座位也是唯一個吸煙區,採高腳椅,但是坐著不會滑,還蠻安全舒適的!

IMG_8693

是熊咖啡的Menu,價格還蠻平價的!!以台北市來說不算貴!飲料價格平均110~150元左右,行情價!

有Brunch,下午茶鬆餅,意大利面和溫沙拉,種類不多但是嘗試過的餐點和飲料還沒有不oK的!!難怪生意爆滿啊!!

IMG_8688

主廚阿邊說:對食材的堅持是一個廚師的責任!!!很好很好,廚師本來就該為消費者把管“吃”的安全,是熊的餐點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好的食材間單的料理就很美味了,更何況料理得不簡單XD

IMG_8700

IMG_8728

只有假日限定的是熊暗號Brunch 當然要暗號一下啊!!

IMG_8702

 餐具筒 好像小時候要玩沙的桶子!!

IMG_8701

是熊暗號一 Q彈嫩雞/290元,左上角的魚露是加在蛋上面一起吃的!

IMG_8718

開胃沙拉,用的是和風芥子醬,酸酸的很開胃

IMG_8715

Q彈嫩雞是烤的雞胸肉,這美式滑蛋也太邪惡了吧!!!

IMG_8716

配上帶點檸檬風味的沙拉醬,吃起來微酸,還蠻特別的,是熊暗號搭配的是Pancake鬆餅,其實他的雞肉和蛋都很有味道,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新鮮吃的到!!

IMG_8720

附上一點蜂蜜,是吃Pancake的時候可以加的,但是我覺得Pancake和滑蛋一起吃就很美味,所以沒有用到

IMG_8717

把蛋加點魚露提味

IMG_8722

這暗號的鬆餅也太....好吃了吧!!!鬆餅口感很Q軟,單吃就有淡淡的蛋香和麵粉香,配上半生熟的歐姆滑蛋,真的一口接一口!!!我和姐妹一邊吃一邊點頭如搗蒜!!大推!!

IMG_8723

本來我以為雞胸肉會柴柴的,結果完全不會,咬起來很多汁,本身雞肉烤的就有味道了,單吃完全沒有肉腥味!!!真的是Q彈嫩雞!!!

IMG_8725

是黃金泡菜雞肉麵/180元 份量還蠻大的,這個價格實在是揪甘心!!

IMG_8703

我覺得黃金泡菜入義大利麵還蠻對味的,比韓式泡菜好吃!!泡菜給的份量也不小氣!搭配奶油吃起來很順口,比較沒有韓式泡菜那麼酸嗆!

IMG_8705

這個雞胸肉和是熊暗號的雞肉是一樣的.....恩好吧沒注意到,但是還好這個雞肉真的很好吃!!再吃一塊!!

IMG_8706

份量蠻大的可以拿分食盤和姐妹一起分着吃

IMG_8709

黃金泡菜雞肉麵的醬汁可以選擇奶油或是茄汁,滿足兩種客人的需求!!!超貼心的!!!真的很好吃!!再推!!

IMG_8708

是熊紅茶/80元,用的是台灣日月潭的紅茶!!很香很好喝,沒有澀味!

IMG_8710

是熊暗號加60元升級原味拿鐵,原價要110元,這Yes Bear的拉花也太可愛了吧!!!怎麼喝得下去!!!

IMG_8711

IMG_8712

好可愛的熊掌裝飾!!!

IMG_8727

我也很喜歡這個吊燈

IMG_8736

這裡真的是很好聊天的地方!!拿鐵都喝到見底的話匣子還是關不了,杯底剩下一個可愛的熊熊,捨不得攪開他,拿鐵表現得也很好喝!

IMG_8729

是很荔嗨的紅茶/170元 來自中國祁門紅茶,這個我就覺得茶具的可愛度勝過內容物 哈哈 但是不難喝就是...噢!熱紅茶這樣,但有一股獨特的香氣!

IMG_8730

熱得可以續沖一次,續沖兩次就沒味道囉!

IMG_8731

好喜歡他的小茶杯,好像在辦家家酒!開咖啡廳,餐具果然很重要啊!!!!大加分!!

IMG_8732

一直到我們吃很飽的離開了,這隻熊熊還在說....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IMG_8734

是熊咖啡Cafe & Dining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走路5分鐘)

電話:02-27087075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 假日9:00 - 22:00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earyes/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