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印尼國定假日有兩天連假,我和室友再度青春了一次,決定衝去日惹收集世界文化遺產,這次入住Grand Aston Hotel距離機場和市區的中間,所以去哪裡都算方便,加上他於2013年獲得tripadvisor優良證書的認證,而且還附早餐,就來試試看。

未命名

其實日惹的房價都很便宜兩千台幣左右就可以住到很好的酒店了,本來想住喜來登但是另外有友人同行,加上喜來登離市區比較遠,只好作罷,但還好Grand Aston也給了我一次不錯的經驗!看看Aston的招牌,商務會議,Spa,餐廳,Lounge Bar,游泳池,Free Wifi,該有的都有了,一應俱全相當方便

DSC02032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沖繩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世界前三大的水族館,聽說午後人潮會漸漸多了起來,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先衝過來找海豚玩!!

DSC01002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在本部町的海洋博公園裡面,整個公園佔地非常廣,水族館只是其中一個館別,如果每個館要認真去看應該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門票成人1800日幣完全值得

samap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繭裹子-是一間台灣自有公平貿易商品的雜貨商店,也是台灣第一間由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認證的會員

IMG_7439

走在永康街的巷弄裡,其實正要去卡瓦利喝咖啡,就在咖啡館的隔壁被這個充滿東南亞古樸裝潢的手作小店給吸引住

IMG_7444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很喜歡老房子建築的我,來沖繩當然不能錯過已經有百年古家“大家”餐廳,房子於明治34年由安里普芳所見,距經已經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囉!

DSC01095

來沖繩大部分的人都會租車旅行,就算有導航這個地方還是不太好找...大概經過九彎十八拐越走越偏僻到一個極致的時候...才找到!花了很大的心力還好沒讓我失望!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和室友在印尼想吃家鄉味食物的時候就會來吃拉麵,雖然說拉麵明明是日本人的東西,但是對我們來說就好有家鄉味啊!!!

這次選了來自福岡的博多一幸舍,招牌上自己寫了日本第一的拉麵XD

DSC01913

雅加達的餐廳通常都開在shopping mall裡,因為治安的關係很少有街邊店,博多一幸舍在印尼有蠻多分店,今天來到Senayan City,一進來包包一樣要安檢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是沖繩最大的文化主題公園,也是來沖繩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整個園區主要分為三大部分:玉泉洞,王國村以及毒蛇園

玉泉洞裡壯觀的鐘乳石充分地展現"數大就是美"啊!!!

DSC01185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的園區動線,從左邊的入口處進來第一個點就可以看到玉泉洞的入口,而玉泉洞就在整個園區的地下室,玉泉洞的出口就直接帶到王國村,整個園區逛下來至少要2個小時的時間。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沖繩其實有很多個世界遺產可以踩點,但如果只能去一個地方那當然是來首里城了,只為它見證了琉球王國的歷史興衰

DSC01373

到首里城只需要搭沖繩的單軌電車到首里站後可以選擇步行10分鐘或是轉搭公車都可以,相當方便

DSC01326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鐮倉市是東京近郊中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隸屬於神奈川縣,而八幡宮不只是鐮倉的代表更是賞櫻和賞楓的好地方

R0016329

搭火車出了鐮倉站後,往左手邊的方向走就會看到小町通商店街

DSCN6016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遠在印尼的室友,在辛苦工作之餘還不忘台灣美食,特別指定S這次要攜帶網路團購美食-金門高坑牛肉乾前往探親,順便來開箱一下!(結果光零食就塞滿了我2/3的行李箱)

這次訂了三種,分別是高粱酒原味牛肉角/辣味牛肉乾/黑胡椒牛肉乾,都是超人氣口味!

IMG_7476

高粱酒原味牛肉角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num雪糕在1989年於德國問世,主打高價位的冰淇淋市場,Magnum雪糕其實在很多國家的超商冰櫃裡都買的到,但是以雪糕為主題餐廳的Magnum Cafe 卻只有在英法泰國和印尼等少數國家有設分店,既然在印尼當然要來吃一下囉!

image1650

Magnum Cafe在雅加達的旗艦店設在Grand Indonesia Shopping Town

IMG_7588

文章標籤

晶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